CHANEL 2021早春手袋款式曝光!絕美櫻花粉/糖果色迷你袋!未推出已超難買?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9.12

CHANEL 2021早春Cruise度假系列手袋款式率先預覽!CHANEL 2020/21早春度假系列,由設計總監Virginie Viard操刀,以「Balade en Méditerranée」意大利及法國海濱度假區的迷人風尚為主題。手袋設計融入柔和而跳脫的色調,盡顯地中海優雅寫意的春夏風情。當中,多款夢幻的櫻花粉袋款,未推出已備受矚目甚至需要預訂!甜美色調的迷你手袋,絕對能令「手袋控」怦然心動!一起來看看2021春季必買的It Bag款式吧!

 

自2020年春夏系列推出的大熱袋款Small classic box with chain, CHANEL 2021早春Cruise度假系列將推出多款迷你袋及小皮具。當中,「盒子」手袋更以夢幻櫻花粉色重新演繹,沿用經典格紋元素,飾以玫瑰金雙C logo。相較於經典袋款定價更親民,據悉尚未推出就被罰款預訂,絕對是2021年春季必買It Bag之一。

↓↓↓  2021早春系列手袋款式曝光 ↓↓↓

 

↓↓↓ 2021早春系列小皮具款式曝光 ↓↓↓

 

即將推出的2021早春Cruise度假系列,以CHANEL最經典的Timeless Classic Flap Bag、Chanel 19 Bag以及近年新推出的Incognito,變奏出更多玩味款式。而2020爆紅的「小金球」手袋將再度推出,小巧精緻同時奢華感十足的Airpod Case小配件,更以超迷你Flap Bag形式登場,可當作長項鍊亦可掛在腰間,是潮人必備的時髦單品。

↓↓↓  2021早春Cruise度假系列  ↓↓↓

 

來源:CHANELIG@chi_couture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