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手袋】人氣名牌「腋下包」掀復古風熱潮!明星私下愛用款式!最平$4500入手!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9.13

手袋是穿搭造型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除了人氣的手挽袋、斜孭袋,近日復古Shoulder Bag「腋下包」也掀起熱潮。肩帶稍短,揹上後剛好是夾在腋下的位置,隨意的休閒穿搭也能看起來有精心搭配,特顯品味和個性。近期不少明星的穿搭中,「腋下包」的曝光率也非常高。下文為大家精選人氣名牌「腋下包」,包括GUCCI、LOUIS VUITTON  、DIOR 等等,大家不妨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款式!

 

LOUIS VUITTON  Monogram Pochette Accessoires

HKD $ 5,250

品牌經典Monogram帆布包,小巧尺寸卻足夠容納錢包及日常隨身小物。入門級售價也很適合預算有限的女生!這款在TWICE MOMO 的私下穿搭中常常出現呢!

 

GUCCI Jackie 1961  mini hobo bag

HKD $13,800

GUCCI 2020秋冬系列袋款,設計早在1958年面世,而新系列便重新演繹歷史悠久的經典之作。手袋以GG Supreme帆布製成,提供2條肩帶,可以手挽、肩揹以至斜揹,為經典造型增添現代氣息。

 

GUCCI Jackie 1961 mini hobo bag

HK$ 11,800

GG Supreme帆布配襯棕色皮革飾邊,充滿復古感。

 

DIOR SADDLE BAG Blue Dior Oblique Jacquard

HK$26,500

經典的 Saddle 馬鞍袋,配以刺繡 Dior Oblique 提花加上金色調配件,復古又不退流行,跟簡單的淨色衣服很搭。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款式 ↓

  • PRADA Re-Edition 2005 Saffiano leather bag  HKD 14,800 重新演繹品牌經典Saffiano十字壓紋皮革,將經典造型結合精緻細節。配飾附有可拆除的保護套及鑰匙圈,令設計獨特實用。
  • CELINE Triomphe Canvas AVA BAG HKD 9600
  • 復古TRIOMPHE印花包,以頂級皮革製成。小巧尺寸,而且萬元內便能入手!這款是LISA、Koki私下也愛用的單品!
  • MIU MIU COFFER MATELASSÉ NAPPA LEATHER HANDBAG HKD13,500
  • 品牌標誌的皺褶皮革,搭配可愛的織皮手柄及肩帶,可以手提及側揹。這款很適合走甜美風格的女生。
  •  FENDI  Beige nappa leather FF Signature bag HK$ 22,800
  • 經典Baguette手袋,以小羊皮製成, 百搭又充滿溫柔氣質的米駝色, 飾以品牌杯浮雕FF主題圖案和鉤扣。配以可拆卸的手把和肩帶,可轉換不同揹法。
  • COACH TABBY SHOULDER BAG 26 HKD 4,500
  • TABBY 肩包,設計靈感源自1970年代的COACH設計。皮革配以品牌LOGO的標誌金屬C字配件。小巧的TABBY 26配有兩款可拆式的肩帶,可以手提、短肩袋或斜背使用,方便轉換造型。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IG@lalalalisa_m, IG@dlwlrma, IG@yuuuuukko_, NAVER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