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日本品牌特刊豪華手袋付錄!高質手挽/側孭袋!百搭早秋穿搭單品!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9.21

日本雜誌經常附送精美的贈品,設計時尚又實用,吸引不少女生購買。即將踏入秋季,各大出版社的新刊雜誌都跟服裝品牌合裝,設計出易襯又高CP值的手袋錄!以下為大家整理了6款MOOK豪華特刊付錄,有喜歡的話可以留意看看便利店,或是通過代購入手!

 

Spick & Span Hexagon Shoulder Bag Book |日元2,420 已經發售

尺寸︰W29×H18.5×D11cm

肩帶長︰121厘米(帶內袋)

休閒服裝品牌Spick&Span合作設計,2WAY款式,肩帶可拆卸,附有手柄,可以搭配不同用法。

↓↓點撃放大圖片↓

 

JILL by JILLSTUART 2WAY FLOWER SHOULDER BAG BOOK日元2,530 已經發售

尺寸︰H22 x W17.5 x D10.5cm

JILL by JILLSTUART 以往亦曾推出MOOK特刊手袋,款式甜美有氣質,一直都擁有很高的人氣。2WAY花朵Tote Bag,綴有可愛的花朵及閃石裝飾,容量大,可以放下錢包、筆記本等日常小物。

↓↓點撃放大圖片↓↓

 

 

JILLSTUART 2020 AUTUMN/WINTER COLLECTION BOOK 日元1,990円

日本發售日期︰2020/9/29

JILL by JILLSTUART的另一款秋冬特刊,方形金扣設計成熟,款式百搭,同樣也是大容量,足夠放下日常小物。

↓↓點撃放大圖片↓↓

 

 

Ungrid Drawstring Bag Book |日元2,420 已經發售

帆布及皮革材質拼接,是本季大熱的設計,不少大品牌都有推出類似款式。可以放入500毫升的瓶子和長錢包!

↓↓點撃放大圖片↓↓

 

 

MERCURYDUO EMBOSS SHOULDER BAG BOOK |日元2,530

日本發售日期︰2020/10/2

尺寸︰H22 x W17.5 x D10.5cm   肩帶長度1240mm

經典翻蓋式手袋加入甜美壓紋設計,黑金配色跟所有服裝風格都很搭!金屬扣子可以預防東西掉出來,容量也很充足,寶特瓶都可以放進去。

↓↓點撃放大圖片↓↓

 

 

REDYAZEL 5th ANNIVERSARY SPECIAL BOOK|日元2,508 已經發售

設計適合不同年齡的人,附有前置間隔,可以放錢包等小物。外觀是低調的全黑色,裡面為活潑的色彩條紋,適合上班或上學使用!

↓↓點撃放大圖片↓↓

 

 

來源︰amazon.co.jp, tkj.jp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