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絕美奶茶色WOC迷你袋!專櫃斷貨詢問度高!配有卡片套、小銀包!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10.06

LOUIS VUITTON入門首選這一款!LOUIS VUITTON手袋的Monogram老花圖案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一個手袋用到老」都不怕容易過時,絕對是入門名牌手袋的保值之選!要數LOUIS VUITTON入門首選款式,不少人會選擇一袋多用的Félicie Pochette。若鍾情迷你手袋的女生,那麼以下推介的這款爆紅WOC手袋就不能錯過了!

 

絕美奶茶色Félicie Pochette

Félicie Pochette是不少女生入門LOUIS VUITTON的頭號袋款!近期新推出的這款WOC迷你袋,以絕美奶茶色Monogram Empreinte皮革,飾以奶油白色Monogram印花圖案。讓這款經典手袋更顯知性優雅,溫柔感十足,顏色柔和百搭,輕鬆為穿搭加分,是近期品牌詢問度超高的袋款,專櫃更是長期斷貨!

↓↓↓ 點圖查看同系列奶茶色手袋 ↓↓↓

  • Zippy Wallet M69794 HK$ 10,200
  • OnTheGo MM M45494 HK$ 28,400
  • NéoNoé MM M45555 HK$ 24,600
  • NéoNoé MM M45555 HK$ 24,600

 

簡約的信封形設計,內裡配以兩個可拆式內袋,一個是能收納8張信用卡的卡片套,另一個是拉鏈散紙袋,並設有可拆式金色鏈帶,可作手拿包或肩背袋攜帶,一袋多用。小巧外型同樣具備實用收納,能放下電話、隨身小物,硬挺袋身更是耐磨耐用!以一個手袋價錢就能買到三款單品,價錢容量實在,是初入門品牌的超值款式。

圖片來源:小紅書

↓↓↓ 點圖查看 手袋細節及價格 ↓↓↓

  • Félicie Pochette  M69977 HK$ 12,500
  • Félicie Pochette  M69977 HK$ 12,500

 

Noé 錢包 售價 HK$ 12,600

這款Noé錢包在2020秋冬時裝展上亮相,以迷你造型演繹經典的Noé手袋。採用Monogram帆布製成,綴以天然皮革的行李吊牌和可調節長度肩帶,能以不同方式攜帶,而肩帶上更附有鉤扣,可掛上手機保護套

↓↓↓ 更多迷你入門級迷你袋推介 ↓↓↓

  • 【Félicie Pochette M68697 HK$ 11,200】 採用Monogram Empreinte牛皮打造,飾有路易威登標誌性的Monogram壓花圖案。寬敞的隔層設有兩個可拆式口袋,包括一個拉鏈口袋及一個配有夾層的口袋,配備可拆式金色鏈帶,能變換不同造型。
  • 【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 Monogram Canvas HK$ 15,200】 去年推出的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是一款混合式斜背袋,設有多個口袋和隔層,結合Pochette Accessoires、Mini Pochette Accessoires和圓形零錢包於一身。
  • 附有可拆式金色鏈帶和標誌提花粗肩帶,適合各種場合穿搭,在IG上討論度超高,就連楊丞琳和Krystal 鄭秀晶都愛用!
  • 【Pochette Mylockme Mini Chain M69204 HK$ 12,100】 採用柔軟的小牛皮製成,是Mylockme系列中尺寸最小的款式。簡潔設計可作肩背、斜背或手提包攜帶,內部寬敞實用,並配有LV Initials標誌開合扣。
  • 【Petit Sac Plat M69442 HK$ 11,200】 近來大熱的迷你手袋!採用Monogram帆布打造,以迷你造型重新演繹路易威登經典Sac Plat袋款,設有兩個頂端手柄和可拆式皮革肩帶,突顯復古風設計。袋身小巧輕盈,容量卻格外寬敞,可裝載日常隨身物,包括電話、耳機、唇膏。

 

來源:luxexpose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