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復刻!CHANEL 限量手袋壓紋彩妝
發佈時間: 2015.02.03

經典復刻!CHANEL 限量手袋壓紋彩妝

CHANEL 以品牌 2.55 手袋的經典皮穿鍊為設計重心,將皮穿鍊作為眼影壓紋,以及將穿鍊的閃耀金屬感化成甲色,推出LES INTEMPORELS DE CHANEL 限量彩妝系列,粉絲必搶!

經典復刻!CHANEL 限量手袋壓紋彩妝

CHANEL L’INTEMPOREL DE CHANEL HK$ 575 7g
CHANEL LE VERNIS #Intemporel HK$ 200 13ml

L’INTEMPOREL DE CHANEL 限量五色眼影組合,以 2.55 手袋的經典皮穿鍊作為壓紋,以啞黑色、深綠與深紫色,以及銀白色、金黃色的和諧易襯色調。輕鬆塑造亮麗顯色的眼妝。

除了限量五色眼影外,系列還有優雅的銀白色調 LE VERNIS #Intemporel,呈現出 2.55 手袋皮穿鍊的閃耀金屬感,為指尖打造出閃爍迷人的完美銀色。

 

LES INTEMPORELS DE CHANEL 限量彩妝系列推出日期:

2015 年 2 月 6 日於太子大廈、IFC、太古廣場、希慎廣場、時代廣場、海運中心、港威大廈、又一城、圓方、德褔廣場、沙田新城市及澳門四季名店的CHANEL香水及美容專門店限量發售。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