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2款Lily Collins《Emily In Paris》名牌手袋!CHANEL、Kate Spade!HK$230買到小資女手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0.13

在下半年的Netflix熱播劇集當中,由 Lily Collins主演的《Emily in Paris》絕對是最突圍而出的一套時裝劇!首播的第一天,便已經成為網絡熱話,瞬間俘虜了不少劇迷的關注,當中絕對不能不提給Emily在劇中的衣着打扮,每一套造型配搭以及顏色的選擇都足以令人眼前一亮!喜愛劇中Emily各種充滿法式風情,卻又不失時尚韻味造型打扮的女生們,可以先從劇中的手袋款式作為參考!以下為大家盤點10個集中曾經出現過的手袋款式,興趣的話就快看下去吧!


1. CHANEL  - 19 waist Bag

CHANEL waist Bag系列俘虜了不少粉絲的心,款款都值得入手。這款顏色復古典雅,收藏價值非常高若你的預算有限,這款手袋絕對是你的CHANEL入門之選。


2. CHANEL- Calfskin Flap Bag with Coin Purse

CHANELFlap Bag是品牌的絕對不能錯過的款,Classic Flap Bag近年價格增幅不斷,升值潛力很高。這款顏色復古易配搭,奶茶色也是今季的大熱!


3. Marc Jacobs Jelly Snapshot Bag

如果大家有仔細留意的話,劇中的Emily總是對於較為明亮的色彩情有獨鍾,而這款果凍材質帶有少許閃粉的手袋,更可以輕鬆營造出俏皮可愛的氣質~


4. Christian Louboutin Elisa Mini Suede Strass Shoulder Bag

除了顏色鮮明、充滿少女感的手袋之外,又怎能夠缺乏一款沉穩,卻不失亮點的包包!這款手袋整體以黑色絨面皮革所製造,邊緣位置分別使用了銀色車線作為點綴,令手袋低調得來卻不失韻味。


5. CHANELRound as Earth Bag

這款Vintage CHANEL手袋,使用了漆面皮革製造,顏色則採用了稍為跳脫的藍綠色,風格休閒得來,卻又不乏充滿高級時尚感的巴黎風情。



↓↓↓點擊圖片看另外7款!↓↓↓

  • 6. Kate Spade Nicola Faux Fur Twistlock Chain Wallet 手袋採用了人造皮草製成,正中間鑲有Kate Spade獨特所購設計,配合起細緻的鏈條帶,能夠令整體造型更加精緻可愛!
  • 7. STAUD Mini Bissett Lizard-Embossed Leather Bucket Bag 以充滿神秘感的綠色作為主調,配合起蜥蝪壓紋的設計,令原先較為典雅、低調的皮革水桶包,增添了幾分色彩,不論配合低調沉穩的造型或是青春活力的穿搭,都能夠駕馭!
  • 8. Chanel Lambskin Flap Bag 作為居於法國的時尚女孩,怎能夠缺少一個Chanel小羊皮手袋呢?手袋整體用了嬌嫩大氣的小羊皮製造,袋身鑲有一連串白色珍珠,令這款充滿時尚現代感的手袋增添了幾分古典優雅的感覺。
  • 9. Kate Spade Dorie Large Bucket Bag 這款水桶包整體上使用了較為優雅、大方的黑色作為主要用色,為了能夠一改黑色手袋沉悶的感覺,特意在袋上使用了桃心形的交織圖案,令手袋充滿少女感!
  • 10. Chanel Limited Edition Pearl Bag 這款手袋整個形象都是以珍珠作為設計靈感,光滑無瑕的袋身,配上嫩白色皮革與鏈條交織而成的肩帶,瞬間變能夠為整體造型添加亮點!
  • 11. ASOS EDITION extreme fringe bag with natural handle 這款手袋HK$230左右買到,採用了米黃色作為主要底色,加上了流蘇,令整體感覺更添玩味,Emily在劇中穿過充滿波西米亞風的飄逸長裙,令穿搭打扮更具一致性呢!
  • 12. Y/PROJECT Accordion Bag -  在劇中的Emily喜愛配搭各式各樣、形狀奇特的配飾,而這款類似手風琴形狀的紅色手袋,配搭起紅綠色格紋大衣以及高筒靴,亦更顯標誌性!



來源:Netflix, 各大品牌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