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公開「最值得投資」名牌手袋Top15!CHANEL、GUCCI最熱賣款式!冠軍是每年升值的它!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0.20

對於女生來說,買手袋除了作為我們日常穿搭的好搭檔之外,長遠來說更具有投資的價值!大家又知道2020年最值得投資的手袋又有那些呢?一般而言最值得投資的名牌手袋除了曾經獲得過「IT back」的時尚地位之外,更加需要具有辨識度高、實用度高以及經典簡潔的現代感設計。外國時尚媒體就公開了2020年最值得投資的名牌手袋Top15,有興趣在這個秋冬入手名牌手袋的女生們,不妨在購買之前先參考一下吧!

 

第15位 GUCCI - MARMONT BAG

想要尋找「CP值」高的名牌手袋,不妨考慮一下GucciMarmont系列手袋,這款手袋不論是形狀、顏色、尺寸都有不同選擇,對於平日喜歡休閒裝束的女生,這款手袋就最適合不過。

 

第14位 SAINT LAURENT - LAURENT COLLEGE BAG

大家應該對這款YSL手袋相當熟悉,是在歐美地區一直都是相當受歡迎的手袋之一,多年以來亦在多個「最佳投資手袋排名」中名列前茅!

 

第13位 BALENCIAGA CITY BAG

BALENCIAGA巴黎世家是著名的時裝品牌,由來自西班牙地區的藝術家創立,但憑多年來一個又一個的經典之作,依然佔據了時尚市場的重要地位,而這款手袋更可以說是體現出BALENCIAGA街頭風的最佳款式之一。

 

第12位 STELLA MCCARTNEY - FALABELLA BAG

這款手袋使用了純素皮革去製造而成,不但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其舒適度以及裝飾性,亦受到不少時尚達人的關注,是女生們不能夠錯過的經典款式之一。

 

第11位 CHLOÉ - FAYE BAG

如果大家想要尋求一款定價較為親民、卻充滿特色的手袋的話,這款手袋可以說是不二之選。而且顏色的選擇較為多,特別適合年輕的女士們使用。

 

↓↓↓點擊看「最值得投資」名牌手袋Top10↓↓↓

  • 第10位 .BOTTEGA VENETA POUCH BAG  BV作為近年興起的潮流品牌,榜單中又怎能夠缺少它的存在呢,這款設計可以說是近年最佳的設計,充滿空氣感的流暢型線條,配合低調的顏色,能夠在穿搭上發揮其獨特、具標誌性的地位,是2020年最好的投資手袋之一!
  • 第9位.CHANEL BOY  CHANEL BOY可以說是Chanel的另一款經典著作,相比起2.55其設計更加具年輕感,而且長方形的外型,使手袋變得更加堅挺,容量也更加寬敞,絕對是上班一族們初入手chanel手袋的首選。
  • 第8位.HERMÈS BIRKIN  BIRKIN 可以說是不少女生們夢寐以求的手袋之一,不論是設計還是風格都完美貫徹了簡潔時尚的特徵,更是不少女星名人愛用的手袋之一,二手市場的價格亦相當之高,如果有一定經濟能力的話,不妨入手這款手袋吧!
  • 第7位 CÉLINE BELT  這款手袋是前創意總監,在離職之前所設計的手袋,自然地其稀有度亦會因此而上升,加上手袋相當具時尚感、設計感,卻又不乏大容量的特徵,想要入手CELINE手袋的女生們,不妨先考慮這款吧!
  • 第6位 GUCCI - DIONYSUS  在近幾年的新興時尚品牌中已經很難找出真正的經典單品,唯獨Gucci的這款手袋,能夠佔得一席位。雖然Gucci曾經推出過多種型號的這款手袋,但其款式以及設計實在太具鮮明的線條感以及要知道,相信多年以後,依然相當保值。
  • 第5位 GIVENCHY ANTIGONA  若果大家想投資一款實用度高,低調簡約的手袋的話,可以選擇GUVENCHY的這款手袋,不論是年輕的女性還是事業女強人,這款手袋時都會給予別人不一樣的感覺!絕對稱得上是一款「長青」的手袋款式。
  • 第4位 DIOR SADDLE BAG  大家雖然對Door的這款手袋並不陌生,但可能不知道其實這款手袋早在10多年前已經風行一時,雖然曾經暫時停止出售,但自從Vintage文化開始盛行後,亦重新大喜這款手袋的熱潮!可見相當具投資價值。
  • 第3位 FENDI PEEKABOO  雖然這款手袋在市場上已經推出多年,不論是顏色與設計的整體配合,還是手袋的實用程度,都足以讓這款手袋在時尚界有位足之位,就連女生Angelina Jolie都特別喜愛這款手袋!
  • 第2位 LOUIS VUITTON SPEEDY BAG  提起最保值的手袋又怎能夠不提及LV呢?speedy可以說是品牌的經典之作,不論大家最終所購入的大小如何,這款手袋的容量亦相當之高,能夠成為各位女士在旅途中的好夥伴。亦相當值得各位購入這款手袋作投資之用。
  • 第1位 CHANEL 2.55  相信大家對Chanel 2.5並不陌生,這款手袋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除了有着最具標誌性的設計之外,設計上都受到不少潮流愛好者的認可,而魚子醬皮革所製造而成的Jumbo版本可以說是最保值的一款。

 

來源:notimeforstyl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