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經典黑色名牌手袋推薦!百搭低調不過時!保值系入門級首選!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10.21

黑色名牌手袋推薦!想入手名牌手袋但預算有限,不妨選擇萬用的經典黑色系手袋,搭配度極高且耐髒較易保養,絕對是無悔入手的袋款!CHANEL、DIOR、GUCCI及CELINE四大奢侈品牌,都有推出黑色手袋,經典設計低調簡約,可說是最實用的單品,隨便揹都好看!以下為大家精選20款黑色名牌手袋,都是名牌入門的保值選擇,小資女生入手前不妨先看看這個無悔手袋清單吧!

 

CHANEL

CHANEL秋冬系列「小金幣」Flap Bag

售價 HKD 34,900

2020秋冬系列手袋才剛推出的「金幣包」,款式曝光後隨即造成話題。以經典的Classic Flap Bag設計變奏而成的復古袋款,最吸睛之處莫過於別緻的雙鏈條及金幣吊飾,袋身的鏈扣圖案也別出心裁,絕美款式讓一眾「小香迷」感到驚艷,未上市就被瘋狂預訂,絕對是秋冬It Bag的人氣之選。

Classic Wallet on Chain

售價 HKD 18,900

CHANEL經典款式Wallet on chain系列,一直是不少女生的入門首選。款式沿用經典設計,能裝下銀包、電話之餘,更能斜挎、單肩揹,甚至作為手拿包,一袋多用,體積小巧,容量卻非常實用。屬於品牌的低價位袋款,辨識度高又不會過時。

↓↓ 點圖看更多款式&最新售價 ↓↓

  • Gold-Tone Metal Flap Bag 售價HKD 34,100。 與2019年CHANEL推出的大熱珍珠手袋系列有異曲同工之妙,這款手袋由CHANEL經典手袋配上雕刻著品牌字眼的壓克力透明珠串,令優雅高貴的袋款增添可愛少女味,低調而別緻。
  • 就連Lily Collins在人氣劇集《Emily in Paris》中也背上以去年大熱的珍珠手袋系列袋款。
  • Small Trendy CC Bag細號手挽垂蓋手袋 售價HKD 37,800。 2015年才推出的Trendy CC Bag系列,是品牌中少撞款的隱藏熱賣型號。袋身頂部鑲嵌刻有品牌字樣的金屬裝飾,識別度十分高,更是品牌中年資較淺的最保值袋款。
  • Small Flap Bag With Top Handle售價HKD 27,900。 2015才推出的Coco Handle Bag是近年的斷貨王,由Classic Flap演變而成,款式既復古優雅,又比2.55的容量更大且耐用。頂端的手提柄設計,可手提斜挎或側跨,大大提升了手袋的實用度。
  • CHANEL Classic Mini Flap Bag 售價HKD 26,900。 相較於高昂價錢的Classic、2.55及Boy Chanel袋款,其實CHANEL亦有不少中等價位的手袋款式,如Mini Classic Flap Bag這個長青袋款,小巧尺寸兼具實用收納,同屬Classic Flap Bag系列更是逐年加價,絕對是保值之選,鍾情於迷你手袋的女生可以留意這一款。

 

CELINE

Small Classic bag in box calfskin

售價 HKD 26500【5月舊價 HKD 25,500】

Classic Box作為前任創意總監Phoebe Philo加盟Céline所設計的第一款手袋,極簡低調的款式不易過時,而被命名「Classic」系列地位立顯,面世多年依然備受喜愛。簡約的「盒子」造型,小巧硬挺設計富有時尚感,盡顯優雅大方,是不少女生入門的「頭號」首選。

↓↓ 點圖看更多款式&最新售價 ↓↓

  • Trio bag in smooth lambskin售價HKD 9400。 Trio bag是品牌的低價位袋款,手袋以啪扣連接三個拉鍊小物袋,相較於一般的WOC款式容量更實用。
  • Sangle Small Bucket bag in soft grained calfskin 售價HKD 15500 。 近年熱賣的Sangle袋款,選用柔軟珠地小牛皮製成,耐用不易刮花。水桶式設計容量驚人,設有扁平內袋及拉鍊內袋,配可拆除羊毛肩帶及內設鉤扣開關。同款的奶茶色及霧霾灰色同樣是人氣之選。
  • Teen Triomphe Bag in shiny calfskin售價HKD 25500。 被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加持的袋款,沿用Classic Box經典設計,綴以Triomphe 標誌金屬扣,是近年話題It Bag之一。
  • Nano Belt bag in grained calfskin 售價HKD 17500。 2014 年秋季首次推出的Belt Bag,大容量設計是不少OL女生的返工袋「心頭好」。簡約大方的外形,百搭耐看容易配襯,一袋手袋、肩揹、斜挎三用。早前品牌更推出迷你Pico款式,1.5萬即可入手。

 

 

 

DIOR

30 MONTAIGNE

售價 HKD 28,500

30 Montaigne 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具有歷史意義的標誌性建築。這款手袋採用黑色抛光小牛皮製成,硬挺典雅外型,翻蓋綴飾復古金色色調「CD」鎖扣,款式百搭,無論配襯優雅或休閒中性穿著也合適。

↓↓ 點圖看更多款式&最新售價 ↓↓

  • 中碼 Dior Bobby 袋 售價HKD 28,000 。 Dior Bobby 袋造型精緻,演繹了街頭潮流的品味高雅線條及和諧比例。中碼設計收納更實用,配可調整長短和可拆卸式肩帶,可肩背、斜背或手提。
  • Saddle 迷你袋 售價HKD 16,500
  • 迷你 Lady Dior 手袋 售價HKD 30,000
  • 迷你 Saddle 馬鞍袋 售價HKD 21,000

 

GUCCI

Gucci 1955 Bag

售價 HKD 21,900【7月舊價 HKD 20,900】

2020初春系列推出的Gucci 1955手袋,簡約袋身突顯了馬銜扣細節,設計隨性復古,肩揹袋的肩帶更可調節長度,方便肩揹或斜揹攜帶,絕對是近來IG曝光率甚高的款式。就連韓國女星IU、李聖經都有入手Gucci 1955系列手袋。

↓↓ 點圖看更多款式&最新售價 ↓↓

  • Jackie 1961小型水餃袋 售價HKD 17,900。 2020秋冬系列重新推出Jackie手袋,重新演繹Gucci經典之作。手袋復古小巧外型,別緻辨識度高,配備一條可拆式肩帶,一袋多用,手挽、肩揹以至斜揹均可。
  • GG Marmont小型絎縫肩揹袋 售價HKD 17,000 【7月舊價HKD 16,900】
  • GG Marmont迷你水桶袋 售價HKD 8,150 【7月舊價HKD 7,900】
  • GG Marmont皺褶迷你袋 售價HKD 9,300

 

來源:CHANEL、DIOR、CELINE、GUCCI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