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實用保養名牌手袋Tips!切忌「這樣做」令手袋變形/磨損!讓手袋用幾年都像新的一樣!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1.04

每逢臨近節日,女生們總愛購買新手袋作為獎勵自己的禮物。努力辛苦工作一段時間才能夠擁有的名貴手袋,女生自然都想要好好愛護!以下便為大家介紹六大保養名牌手袋的Tips,讓大家輕鬆學會為手袋「延年益壽」!


Tips 1. 不要到處亂放手袋

不少女生總會認為自己的手袋不容易刮花,習慣胡亂地擺放手袋,回到家中便會將手袋放在地板上!但不論從衛生角度,還是保養角度而言,這絕對不是一個正確的做法!

特別是外出的時候,地板絕對不是一個乾淨衛生的地方放置手袋,而且放在地上亦容易令到手袋的四角磨損,而影響整體手袋的美觀。


Tips 2. 定期清潔手袋

我們的日常衣服都要定期清潔乾淨,更何況是貴重的手袋呢!定時定候為自己的手袋進行一番清潔與保養,絕對是最能夠護理手袋的辦法!

大家可以在每次使用完後,都檢查清楚手袋內是否有任何碎屑、收據遺留在其中;是否將手袋放置在防塵袋之中,避免有任何灰塵沾上手袋!

當手袋外觀上出現明顯污跡的時候,可以嘗試利用專用清潔劑以及兒童牙刷、毛巾為手袋進行清潔!

 

Tips 3. 注意手袋存放的物品

在無可避免的情況下,我們可能會放置一些容易倒瀉的液體或固體物品於手袋之中,例如食物或是飲料。面對這個情況,我們應該先將該物品放置在一個獨立帆布袋之中,再存放於手袋內。

如此一來,我們便能夠盡可能地避免在存放的過程之中,減低令手袋變得骯髒的可能性。

 

↓↓↓點擊放大圖片看其餘3大Tips↓↓↓

  • 4.保留原裝購買的包裝盒  大家未必會有保留購買手袋是原裝盒的習慣,但其實手袋使用完畢後,放置進獨立的包裝盒之中,更能有效地確保手袋免受環境的影響。避免出現污跡、變形的情況。
  • 若果大家已經丟棄了原裝的包裝盒,可以在市面上購買符合手袋大小的包裝盒作為替代!
  • 5.切勿懸掛手袋 - 大部份名牌手袋由皮革製造而成,除了污跡可能影響手袋的整體美觀感之外,「變形」亦是一大忌!
  • 而避免這個情況的最好做法,就是將手袋放進防塵袋之中,再平放於儲物櫃內!這個方法能夠避免因為懸掛,而令到手袋的整體形狀改變哦!
  • Tips 6. 避免令手袋沾水 - 手袋很容易受到惡劣的天氣影響,而令皮質受到影響!
  • 想要盡可能避免這個情況,可以使用專為手袋而設的防水噴霧,進行保護,或是在下雨天的時候,避免攜帶名貴的手袋外出!

 

來源:Unsplashpurseblog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