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絕美奶茶色名牌手袋推薦!溫柔斯文系女生首選!專櫃斷貨詢問度高!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04.30

奶茶色名牌手袋推薦!入門名牌手袋,除了經典的黑色系手袋之外,近來大熱的奶茶色系,顏色柔和更顯知性優雅,溫柔感十足同樣百搭,無論陪襯任何穿搭隨便揹都好看!以下為大家精選15款絕美奶茶色名牌手袋,經典不過時的款式,都是名牌入門的好選擇!


LARGE DIOR BOBBY BAG HK$35,000

DIOR 2021秋季系列款式陸續上架,當中近期備受追捧的Dior Book Tote、Lady Dior、30 Montaigne、Bobby袋款等,均以全新Warm Taupe奶茶色調逐一登場。這款新品大號Dior Bobby 袋造型精緻,搭配藍色 Dior Oblique 刺繡肩帶,演繹了街頭潮流的品味高雅線條及和諧比例。27cm x 19.5cm的大容量設計,配可調整長短和可拆卸式肩帶,可肩背、斜背或手提,非常實用

↓↓  DIOR秋季Warm Taupe配色袋款一覽 ↓↓

  • 春季系列新推的Dior Double手袋,同樣有奶茶色配色!採用線條簡約而大膽的設計。飾有釕金屬「CD」標誌磁扣翻蓋,配搭內部貼袋和拉鏈隔層,附可拆卸「CD」標誌扣環鏈式肩帶,一袋三用。

 

CHANEL 19 Large Flap Bag HK$ 43,600

CHANEL 2019 秋冬系列推出了全新手袋款式CHANEL 19,由Karl Lagerfeld和Virginie Viard聯手設計,向著名2.55手袋致敬,手袋之名更象徵這是2019年的新品。2020年秋季,CHANEL 19 Bag推出這款溫柔奶茶配色單品。柔軟的菱格紋皮革袋身,長方形包身加大容量。獨特的三色金屬鏈設計,金屬粗鎖鏈可作手挽,絕對是保值袋款之一。


SAINT LAURENT Solferino HK$ 19,900

SAINT LAURENT今年夏季推出的全新Solferino手袋系列,長方形簡約的「盒子」造型,小巧尺寸和硬挺設計,低調隨性卻不是時尚感。中間以YSL別具標誌性的旋轉鈕扣作為點綴,相比起以往的磁石扣,旋轉鈕扣設計更顯精緻感。當中要數充滿溫柔淑女韻味的奶茶色手袋最受歡迎!

 

LOUIS VUITTON Félicie Pochette HK$ 12,500

Félicie Pochette是不少女生入門LOUIS VUITTON的頭號袋款!這款WOC迷你袋以絕美奶茶色Monogram Empreinte皮革,飾以奶油色Monogram印花圖案。讓這款經典手袋更顯知性優雅,顏色柔和百搭,輕鬆為穿搭加分!簡約的信封形設計,內裡配以兩個可拆式內袋,能收納8張信用卡的卡片套,以及拉鏈散紙袋,設有可拆式金色鏈帶,一袋多用。小巧外型同樣具備實用收納,以一個手袋價錢就能買到三款單品,是初入門品牌的超值款式。

圖片來源:小紅書

LOEWE Puzzle bag in soft grained calfskin HK$ 24,950

LOEWE大熱的Puzzle Bag,袋身由40塊幾何皮革拼接而成,柔軟卻耐用,收納量很大,是不少OL愛用的返工袋款。

↓↓↓ 點圖放大查看 奶茶色手袋推介 ↓↓↓

  • CHLOÉ Kiss Small Purse HK$12,000。
  • 這款造型獨特的Kiss Bag,一推出便掀起熱話,更有著超可愛的「小親親包」中文名字。唇形金屬手柄,設計靈感源自品牌經典唇形珠寶,設計充滿法式優雅風情,小巧精緻又吸睛。
  • Prada Re-Edition 2005 Nylon Mini Bag HK$ $6,350
  • 同樣被明星潮人再炒熱的中古袋款Prada Tessuto Shoulder Bag,近年再度晉升為It Bag。因此,品牌推出了復刻款式,設計俐落時尚,更有奶茶棕配色,展現優雅氣息和現代感。最重要的是,售價是其他款式的一半,小資女都能無壓力入手。
  • GUCCI GG Marmont迷你水桶袋 HK$ 8,150
  • 這款chevron圖案奶茶色皮革迷你水桶袋,袋身正面飾以復古的雙G標誌。手袋同時配有鏈條肩帶和索繩,索繩開合方便收納,小巧尺寸,可以當作肩揹袋使用。
  • YSL kate medium with tassel in smooth leather  HK$ 16,900。 YSL的kate系列迷你袋,絕對是品牌的大熱入門之選。飾以金屬YSL字母Logo和金屬流蘇,配以可替換的金屬鏈條,取下即可當手拿包使用。
  • BURBERRY Small Grainy Leather TB Bag  HKD18,900。
  • 硬挺立體的盒子形袋身,簡約百搭,充滿中性風格。飾以Thomas Burberry 花押字鎖扣設計。配有可拆式調整型皮革斜背帶,可肩揹、斜揹或當作手拿包使用。

 

來源:各大品牌官方網站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