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6款秀智《Start-Up》名牌手袋!窮家女用名牌手袋引熱話?DIOR、LOEWE!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1.24

韓劇《Start-Up》播得如火如荼,由顏值超班的秀智以及南柱赫主演,加上窮家女為夢想奮發努力的經典橋段,瞬間吸引到不少人關注!秀智一向都是很多女生欣賞和羡慕的對象,她擁有著精緻的臉蛋以及標準的身材,輕易成為大家參考的對象!毫不意外地,這次她在戲劇的表現也引來了很多女生觀衆的關注,尤其是她Start-Up中的穿著打扮以及手袋款式!一起來看看吧~

1. DIOR LADY DIOR中碼手袋 HK$37,000

身為DIOR的代言人,秀智當然在劇中也揹起了Lady DIOR的手袋了!這款黑色的使用了黑色羊皮和藤格紋圖案,看起來貴氣又優雅,加上淡金色色調的金屬「D.I.O.R.」標誌吊飾讓這個造型更加有看點!搭配秀智在劇中所穿的西裝款式看起來更利落!

2. LANVIN Small Hook Caramel Leather Bag In Light Brown 大約為HKD $11,450

這款LANVIN的大容量單肩袋十分實用,對於上班族來說也夠方便,除了可以擺放很多小物品之外,也有足夠夾層!

♥點擊查看其餘手袋款式

  • 3. LOEWE Gate 小號單肩包  大約為HKD $21,133  這款來自LOEWE的單肩包造型俏皮又可愛,使用了經典的駝色搭配粉紅色,適合年輕女生使用!也讓秀智在劇中的角色減齡不少呢~
  • 4. EMIS DOT ECO BAG IVORY 韓幣28,000  這款波點白色單肩包看起來可愛又簡單,適合小女生使用,搭配樸素的粉調服裝瞬間提升少女感!
  • 5.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Hobo Bag 大約為HKD $11,146  黑色都手袋可以說是必備單品!這款Ferragamo的則屬於軟皮手袋,搭配牛仔風格的外套和褲子瞬間襯托出利落的感覺!
  • 6. Roger Vivier So Vivier Medium Bag 美金$2900  這個黑色的手袋設計簡約,搭配金屬扣合裸色內層,增加優雅感覺,搭配西裝外套後完整度大大提升,適合喜歡斯文打扮的女生!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tvN、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