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GUCCI熱銷單品TOP10!最值得投資人氣手袋&服飾!多款Marmont上榜!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2.04

GUCCI的GG Marmont、Monogram手袋絕對是近年最受歡迎手袋款式,經典雙G金屬環扣氣質優雅,同系列的銀包、卡片套同樣是今年大熱單品!GUCCI除了手袋之外,服裝、飾物等等都是今年潮流趨勢,今天和大家介紹2020年GUCCI熱銷單品TOP10,來看看最值得投資話題手題&服飾,多款Marmont手袋都上榜!

 

光面搭扣GG Marmont皮帶 HK$ 3,900

標誌性的雙G於2020初秋系列重新推出,以閃爍的金色設計配上黑色滑面皮革皮帶,是近期很多名人喜歡的皮帶款式!這件產品更使用替代金屬或無鉻鞣製工藝製作的皮革,與傳統方法相比可減少環境足跡~

 


 

Gucci Zumi皮革中跟樂福鞋 HK$ 7,500

這款中跟鞋樂福鞋風格復古,飾有Gucci品牌兩大標誌元素的Interlocking G馬銜扣,正中粉絲的心~配件源自Gucci的一件珍稀經典作品,因別具當代韻味而獲選中重製。有黑白兩款顏色,可以簡單配搭長裙已經十分好看!

 

Gucci標誌棉質T恤 HK$ 4,300

這款Gucci復古標誌T恤於2017初春時裝展登場。T恤採用棉質針織布,呈仿舊褪色外觀,飾有Gucci復古標誌,是為什麼如此受歡迎的原因。T恤以洗水棉質針織布製作,布料帶有細小的裂縫,營造破舊效果!

 

Gucci 1955馬銜扣肩揹袋 HK$ 19,500

Gucci 1955馬銜扣手袋為2020初春系列推出的大熱產品,靈感源自品牌經典設計,外觀與60多年前首次推出的款式相同,很值得投資~馬銜扣是Gucci的品牌元素,由雙環及棒扣組成,乃眾多最為突出的品牌標誌之一。此系列將馬銜扣與品牌標誌性的字母材質搭配,打造小型翻蓋肩揹袋。 肩揹袋的肩帶更有特別的可調節設計調節長度!

 

GG Marmont絎縫小型肩揹袋 HK$ 17,000

這款小型GG Marmont鏈條肩揹袋的袋身挺立而柔軟,有大家喜歡的雙G配件。滑式鏈條肩帶可讓手袋以不同方式攜帶,可作肩揹袋或手挽袋。GG Marmont鏈條肩揹袋以絎縫chevron皮革製作,背面飾有復古心形圖案~

 

↓↓↓點擊看其他GUCCI熱銷單品↓↓↓

  • Jackie 1961小型水餃袋HK$ 15,400
  • Gucci 2020秋冬系列重新推出Jackie手袋,手袋外型為人熟悉,以GG Supreme帆布製成,更額外提供一條可拆式肩帶。難怪IU都如此喜歡!
  • GG Marmont卡片套 HK$ 3,750
  • GG Marmont卡片套以絎縫chevron皮革製作,背面飾有GG。灰粉紅色加上復古金色配件雙G,令款式長期都是熱賣款式!
  • 綴Gucci商標心形耳環HK$ 1,400-這款象徵愛的耳環以心形細節為設計特色,是一款反映品牌浪漫風格的珠寶作品。
  • Interlocking G銀耳環HK$ 2,200-Interlocking G圖案自面世以來一直是品牌富代表性的設計元素。此獨特的圖案點綴這款擁有織紋飾面邊緣的紋銀耳環。
  • Ophidia 卡片銀包HK$ 3,900
  • 這款皮革卡片銀包,以藍紅品牌織帶設計。Ophidia 的 Gucci 標誌復古珍貴,經典雙 G 圖案很受歡迎。

 

來源:GUCCI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