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It Bag手袋Top9預測!最值得投資款式!CHANEL/DIOR春季新袋!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01.23

踏入新一年,不少女生會為自己添置新手袋!但名牌手袋價錢動輒上萬元,每年大熱的It Bag款式總是不斷改變,到底2021年大熱的「明星袋」有哪些?外國時裝網站對2021年度名牌手袋It Bag進行預測,以下9款It Bag款式經典耐看、簡約優雅或是個性型格,你會鍾情於哪一款?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的「頭號手袋」吧!


1. PRADA Cleo Bag

2021年春夏推出的Prada Cleo手袋,重新演繹品牌90年代的經典設計及標誌性風格。 底部及兩側的獨特結構圓潤結構勾勒出簡潔的弧形線條,半月形袋身更顯柔和輕盈,結合「腋下包」設計重現具90年代復古風格的極簡主義。配以拋光皮革時尚百搭,推出後隨即成為Kendall Jenner、Hailey Bieber等時尚圈潮人的愛用「明星袋」。柔美粉紅配色更是一上架便售空,絕對是極具潛力的手袋之一。

Prada Cleo brushed leather shoulder bag HKD 15,900—HKD 17,900;圖片來源:purseblog

 

2. DIOR Caro Bag

Dior 2021春季系列全新推出的Dior Caro手袋。在柔軟小牛皮上綴以Cannage藤格紋圖案縫線,翻蓋配以復古金色旋轉「CD」鎖扣,設計靈感取自 Christian Dior 香水瓶的別致封口。簡潔優雅的方形袋身,絕美奶茶色、霧霾藍和抹茶綠色等柔和溫柔配色,一推出已掀起熱話。配備可手提、肩背或斜背的可調節鏈帶,2種尺寸可選,容量實用,絕對是今季最吸睛新品之一!


3. Bottega Veneta The Clip

Bottega Veneta在創意總監Daniel Lee的帶領下,將延續去年熱度。繼其大獲成功的CASSETTE枕頭包、THE POUCH雲朵包、JODIE Bag及ARCO手袋問世後,今年將推出主打簡潔精緻的The Clip Bag。簡約方正的盒子輪廓及拋光牛皮,翻蓋以別緻的三角形金屬開合扣作點綴,款式時髦高級,能夠滿足不同造型需求。

THE CLIP HK$ 24,500

↓↓ 2021年It Bag手袋Top9預測 ↓↓

  • 【4.GUCCI Jackie】GUCCI將於2020-21秋冬重新推出標誌性手袋Jackie。這款手袋創作於1961年,在60年代和70年代紅極一時。今年秋季設計總監Alessandro Michel將重新演繹這款經典,無論是迷你或中號尺寸,都能體現其複古本質,盡顯奢華優雅。
  • Jackie 1961水餃袋 HK$ 14,000 - HK$ 17,900
  • 【5.CHANEL Flap Bag】 每季年度大熱It Bag,CHANEL都必定有items打入榜中,2021年同樣不例外!今年所推出的經典Flap Bag除了以大型菱格紋與柔軟皮革作為手袋象徵之外,另外選用了更具流行元素的粉嫩配色、迷你尺寸等元素,配上不易過時的袋款,相信將會在時尚圈再掀熱潮!
  • 【6. CELINE 16 Bag】設計總監Hedi Slimane上任後推出的Celine 16 Bag,今年將會持續流行。2020年先後推出Celine 16 Bag、BESACE 16、CHAIN Bag16等等,似乎該手袋將作為品牌新主打款式。
  • 新推的BUCKET 16 BAG,大容量的水桶袋款尤其適合春夏季節使用。經典扭鎖細節,配備手提與肩背帶,實用與顏值兼具。BUCKET 16 BAG IN SMOOTH CALFSKIN HK$ 21,500。
  • 【7.Louis Vuitton Capucines】 將傳統與現代完美平衡的Louis Vuitton Capucines手袋,在2021春夏季,將以前衛新穎姿態登場。簡約單色、多彩拼色或是手柄的多樣材質設計,充滿時尚潮流氣息。
  • 袋身飾有金屬配件,配有可拆式肩帶,亦可作斜背攜帶,用途多變。CAPUCINES MINI HK$ 37,500—HK$ 40,500;CAPUCINES PM HK$ 45,500。
  • 【8. Chloé Darryl Saddle】  Chloé Darryl手袋設計融入馬術風格元素,創作出新款馬鞍包,手袋外型更簡潔,加入法式復古細節,金屬圓扣及編織皮革圓環,令半月形的型格袋款,增添知性優雅氣息,更加符合女生們氣質穿著搭配。
  • SMALL DARRYL SADDLE BAG HK$ 10,000
  • 【9. GIVENCHY Antigona Lock Bag】 GIVENCHY Antigona Lock Bag作為新任創意總監Matthew Williams設計的首批手袋,以「情人鎖」作為特色,設計靈感源自巴黎著名地標藝術橋。
  • 風格延續品牌中性型格路線,手袋配備三種實用尺寸,袋款輕身且容量大,百搭易襯。Givenchy Mini Antigona Lock Bag USD$1990;Medium Antigona Lock Bag USD$2650;Mini Antigona Vertical Bag USD$1590。

 

來源:whowhatwear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