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情人節限定手袋登場!超柔軟質感/少女感爆發!香港發售詳情公開!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02.07

臨近情人節,Longchamp特別推出情人節限定手袋及配飾系列,經典手袋 Le Pliage限量­版以淡粉紅色色調登場,迷你袋身以甜蜜愛心作點綴,以手袋向愛侶表達心意。小巧兼備實用容量,無論是上班通勤或是週末約會都能完美搭配。

 

Longchamp全新推出情人節限定手袋及配飾系列,產品僅在亞洲地區獨家售賣。經典手袋Le Pliage的迷你版Mini Pliage,袋身選用夢幻櫻花粉色調,綴以迷你愛心於手袋上飛舞,在粉紅色和紅色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女性化,甜美浪漫,更是兼具優雅與休閒質感。選用柔軟又耐用的羊皮製成,輕巧皮革材質更可折疊起來!

此外,限定系列還有Le Pliage的極迷你版 Nano Pliage手袋,極致迷你尺寸更顯俏皮可愛。還有粉紅色奔馬鎖匙扣及以戀愛電光為主題的手袋吊飾也換上粉紅新裝,全系列共四款均由柔軟的小羊皮製成。尤其適合甜美型女生於情人節為造型作穿搭點綴。

↓↓ 點圖放大查看 情人節系列售價詳情 ↓↓

  • Longchamp 2021情人節限定手袋及配飾系列
  • 情人節限定 Mini Pliage 手袋 - HK$3,550 外型尺寸 : 14 x 17 x 10 cm
  • 情人節限定 Nano Pliage 手袋 - HK$2,600 外型尺寸 : 7,5 x 8,5 x 5,5 cm
  • 情人節限定鎖匙扣 - HK$950
  • 情人節限定手袋吊飾 - HK$950

 

  • 2021情人節限定手袋及配飾系列,即日起於香港及澳門全線Longchamp店舖發售,限定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來源:Longchamp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