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全新二合一迷你手袋!超實用容量/配備散紙包!2021爆款預定!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02.13

迷你手袋熱潮持續,今年LOUIS VUITTON全新推出多用途迷你手袋Félicie Strap & Go。將品牌近年的大熱手袋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與常青手袋Felicie pochette合二為一。輕巧袋身兼具實用收納,剛推出已備受矚目,在專櫃詢問度很高!絕對是2021年必入It Bag的好選擇!


Félicie Strap & Go手袋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具有多變化性與功能性的常青袋款Félicie Pochette,並延用其經典的「一袋多用」鏈帶肩揹袋設計。在原有的小型肩揹袋上,額外扣上迷你散紙包,隨著穿戴方式的變化為整體造型增添玩味。

採用了品牌最具標誌性的經典Monogram帆布製成,襯裡配以與肩帶同色系的卡其綠色的牛皮,耐磨不易髒,增強耐用性。比起去年成為大勢的Multi Pochette Accessories,這款手袋的肩帶相對細窄,更適合審美觀與日常穿搭兼具時尚優雅的女生使用。

  • FÉLICIE STRAP & GO 售價HK$ 13,400
  • 啪扣開合,袋身內部附有3個卡糟,足以收納智能電話、便攜式充電器、唇膏等日常必備的隨身小物。
  • 附帶的迷你散紙包,同樣可單獨作為卡片套使用。
  • 萬元入門級價錢,買到兩件單品值得入手!
  • 肩帶可調節長度及可拆卸,可作斜揹袋或手拿包使用。

 

另外,將經典的Félicie Pochette尺寸略微縮小,就如名字「Strap & Go」一樣,更顯迷你輕便。啪扣開合,袋身內部附有3個卡糟,足以收納智能電話、便攜式充電器、唇膏等日常必備的隨身小物。肩帶可調節長度及可拆卸,可作斜揹袋或手拿包使用,而附帶的迷你散紙包,同樣可單獨作為卡片套使用,萬元定價買到兩件實用單品,值得入手!

2020年見證了Multi Pochette Accessories的大熱,一袋多用的設計吸引了迷你袋控的追捧。相信Félicie Pochette也能夠順應這股新潮流,成為今年的大熱It Bag!


來源:Louis Vuittonbagaholicboy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