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推出 「Le K Baby Satchel」迷你手袋系列!經典馬鞍包設計+斜肩金屬鏈!港幣5300有找!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2.16

迷你手袋雖然容量比較小,但卻能搭配不同的服飾,為百搭點綴之選。加上迷你手袋通常都有著較親民的價錢,對於初入門名牌的新手來說實屬一個不錯的選擇!今年YSL推出了馬鞍包款式的迷你單肩袋,一推出便有極高的詢問度!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情吧!

LE K BABY SATCHEL IN SMOOTH LEATHER—— Black HK$ 5,250

這款馬鞍包使用了全小牛皮製成,手袋只有一個立方體主內格,翻開手袋蓋便可以放置小型物件,像是零錢、鑰匙等。手袋蓋上有著YSL的金色經典標誌,搭配復古金鍊肩帶,款式隨性又時髦。

(點擊放大圖片)

LE K BABY SATCHEL IN SMOOTH LEATHER—— Brick HK$ 5,250

目前香港YSL官網只有預售兩種色號,分別是黑色以及駝色,現在於官網開始預定發售,並在2-4工作日運送到。

(點擊放大圖片)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來源:YSL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