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手袋】COACH新推復古標誌花紋腋下包!12款今季大熱Swinger Bag推薦!HK$1900性價比極高!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3.12

說到2021年的大熱手袋款式,一定不能夠不提腋下包!深受OL歡迎的品牌Coach近日都推出了幾款復古優雅的腋下手袋,系列當中有以Coach經典花紋設計的皮革,也有簡約的大地色調。以下為大家精選幾款Coach的腋下手袋款式,最重要是價錢非常親民,最平由港幣$1,900就可以買到!

 

SWINGER 經典 SIGNATURE 緹花手袋

售價:HKD 2,800

Coach推出的腋下袋系列其中一款熱門產品就是這款經典「老花款式,以Coach1990年代傳統花紋設計,配上流行的流線型皮革腋下包款式。 拉鍊式腋下袋空間實用,並設有可拆卸的肩帶,同時可用作斜挎包!而且深棕色色調高雅之外又易襯,斯文或型格風格同樣可以!


SWINGER 手袋

售價:HKD 2,800

SWINGER手袋屬於 COACH ORIGINALS 經典手袋系列,手袋以棒球手套鞣製皮革打造而成。具有流線的包型,靈感來自80年代的 COACH 標誌性設計,經過重新詮釋後配合現代流行元素。體積小巧的手袋採用經典轉扣閉合,附有短肩帶,另也可當作手拿包持用。


SWINGER 20 手袋

售價:HKD 1,900

這款Coach的SWINGER 20 手袋比較上面SWINGER 手袋體積較小,更加合適嬌小可愛的女生們。手袋體積雖然較小,但是要放入手提電話、銀包等都絕對沒問題~手袋頂部拉鍊封閉設計,內裡更有三格卡片插槽,十分實用,


↓ 點擊看其他Coach腋下包款&價錢 ↓

  • SWINGER 手袋 - HKD 2,800
  • TABBY 26 經典 SIGNATURE 塗層帆布印花肩揹包-HKD 3,950
  • TABBY 26 拋光皮革單肩手袋-HKD 4,500
  • 拼色TABBY SHOULDER BAG 26-HKD 4,500
  • SWINGER 經典 SIGNATURE 緹花手袋 - HKD 2,800
  • SWINGER 手袋 - HKD 2,500
  • SWINGER 經典 SIGNATURE 緹花手袋 - HKD 2,800
  • TABBY 26 拋光皮革單肩手袋-HKD 4,500
  • TABBY 26 珠鏈單肩手袋-HKD 4,950


來源:Coach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