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銀包2021】10款經典入門級CHANEL銀包!拉鏈/垂蓋/零錢款式一覽!最低港幣4100入手!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4.16

不少女生都視CHANEL為目標,為了買到自己的Dream Bag,不惜省下吃飯的錢也要得到!的確,一個經典的CHANEL手袋要價不低,因此不少人都會先從銀包開始入手!如果你也對CHANEL銀包有興趣,不如參考看看以下入門級的CHANEL銀包推薦,更附2021年最新價錢參考。

1. CHANEL 經典拉鏈零錢銀包 HKD 4,100

這個CHANEL的零錢包一共提供經典的黑色、粉紅色以及粉藍色三款,尺寸只有7.5 × 11 × 2 cm的大小,但裏面卻有三個夾層,可以足夠放入卡片、少許紙幣以及硬幣。

(點擊放大圖片)

2. CHANEL 經典款細號垂蓋銀包 HKD 6600

這款垂蓋銀包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吧!這個系列一共提供四種色號,分別是黑色、淺粉紅色、綠色以及桃紅色。裏面的間隔齊全,但如果需要放置硬幣的話就不太方便了!

(點擊放大圖片)

3. CHANEL 經典垂蓋長銀包 HKD8700

這款長銀包相信不用多介紹,可以稱得上是最暢銷的商品之一。一共提供了綠色、黃色以及黑色三種色號。

(點擊放大圖片)

4. CHANEL 19 小號垂蓋錢包  HKD7800

這款錢包使用了柔軟的小羊皮製成,顔色以淺粉紅色為設計,搭配雙C的金屬設計,溫柔又好看。

(點擊放大圖片)

5. CHANEL 細號垂蓋銀包 HKD6900

不少女生的首選都會是黑色,因為色號經典不過時,重點是不害怕弄髒!這款錢包使用了粒紋小牛皮及漆面金屬製成,十分有質感!

(點擊放大圖片)

6. CHANEL 細號垂蓋銀包 HKD7200

白色優雅又顯氣質,相信也會是不少人想要的款式!

(點擊放大圖片)

7. CHANEL19 小號垂蓋錢包 HKD7400

(點擊放大圖片)

8. CHANEL 經典拉鏈零錢銀包 HKD4800

(點擊放大圖片)

9. CHANEL 經典拉鏈長銀包 HKD8700

這個系列一共推出黑色以及天藍色系列。

(點擊放大圖片)

10. boy chanel垂蓋銀包 HKD7100

(點擊放大圖片)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CHANEL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