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凱特王妃私下愛用8款手袋!簡約設計襯托高貴氣質!港幣千元入手同款!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4.28

凱特王妃性格貼地又平易近人,私下愛用的衣服、手袋也以實用為主,更常常會重覆穿戴使用,慳家不浪費的形象好感度高,難怪會受到民眾愛戴。以下為大家整理了8大凱特愛用手袋,包括Longchamp、ASPINAL OF LONDON等品牌,百搭又耐看,不易過時。一起來看看吧!


ASPINAL OF LONDON Midi Mayfair Bag |美金$850

Aspinal of London是英國歷史悠閒的皮具品牌,由工匠人手製作,款式優雅有氣質,是凱特的愛用品牌之一。這款Midi Mayfair手挽袋的曝光率很高,凱特擁有黑色及淡紫色,鱷魚紋理設計經典不過時,跟正裝或休閒服裝都很搭。

#Deep Shine Black Croc

#Deep Shine Lilac Small Croc

 

Longchamp Le Pliage bag Large |HK$1,000

Longchamp經典款式,相信大家都不感到陌生。原來早在2003年凱特大學畢業時期就在使用了。大容量又耐髒,實用性非常高!

 

Alexander McQueen raffia Wicca bag 售價以官方為準

特別適合春夏季的迷你草編包,可以手挽或斜揹。凱特穿著一身白色的洋裝,搭配這個小手袋,造型清爽又優雅。

 

CHANEL burgundy quilted calfskin bag 售價以官方為準

CHANEL手袋是不少女生的Dream Bag,凱特王妃手中的酒紅色格紋手袋也經常亮相。款式是品牌2016年秋冬季的設計,配上金X酒紅的手柄,看起來大方又優雅。

 

Dolce & Gabbana Medium Sicily Top Handle Bag |HK$13,500

Sicily系列手袋是Dolce & Gabbana的標志性款式,不少OL都愛用。凱特手中的Sicily是淡奶油色,簡單又不失細節。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款式↓↓

  • VICTORIA BECKHAM QUINCY BAG 售價£995
  • VICTORIA BECKHAM主理時尚品牌,手袋設計簡單,配有實用的可拆卸肩帶,適合稍為休閑的造型。
  •  MULBERRY AMBERLEY CLUTCH售價£550
  • 凱特的手袋收藏中有不止一個是來自MULBERRY!源於英國的時尚品牌,款式高貴大方。這款手拿包還附有鏈帶,可以肩揹,搭配多種不同風格。
  • MULBERRY DARLEY BAG  售價以官方為準
  • 近年流行的迷你手袋,經典正紅色加上鱷魚紋理設計,非常特別。凱特完美示範如何搭配正裝、休閒造型,1個袋襯出截然不同的風格。

 

 

來源︰katemiddletonstyle.org, popsugar.com, 各大品牌官網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