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手袋】DIOR秋季新品手袋率先看!低調藍黑色/時髦豹紋圖案!3大搶手款式推介!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04.30

DIOR 2021秋季系列由Maria Grazia Chiuri設計,靈感源自女權主義視角,當中最受矚目必屬新品手袋系列,除了將經典手袋飾以黑色、海軍藍、酒紅色調,貫穿整個系列的「豹紋圖案」絕對是本季重頭戲!以下為大家預告DIOR秋季新品手袋款式,從百搭低調的藍黑配色、奢華天鵝絨、再到復古時髦感十足的豹紋袋,率先看未上架款式,你會入手哪一款?


DIOR 2021秋季系列的「暗黑童話」展覽在法國凡爾賽宮舉行,近期備受追捧的Dior Book Tote、Lady Dior、30 Montaigne和Bobby袋款,都以全新色調逐一登場。而本季重頭戲「豹紋系列」將優雅袋款重新演繹,一上架便吸引了「手袋控」的關注!

中號Dior Caro即將登場

2021春季系列才剛推出的Dior Caro手袋,今季將推出全新中號尺寸,比原有兩款大小更實用、不挑人!簡潔優雅的方形袋身配以復古金色旋轉「CD」鎖扣,配備可手提、肩背或斜背的可調節鏈帶,絕對是今季最吸睛新品之一!

Medium Dior Caro Bag HK$34,000

↓↓ DIOR秋季新品未上架款式曝光 ↓↓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Dior Double將成為下季It Bag?

春季系列新推的Dior Double手袋,採用線條簡約而大膽的設計。飾有釕金屬「CD」標誌磁扣翻蓋,配搭內部貼袋和拉鏈隔層,附可拆卸「CD」標誌扣環鏈式肩帶,一袋三用。低調個性的手持款式,或許是偏愛「手拿包」、晚宴袋迷的理想之選。今季將加入漆皮、Cannage藤格紋圖案縫線款式。

  • 圖片來源:IG@yasmin_dxb

 

復古時髦豹紋熱潮

除了一貫的柔和色調,貫穿整個系列的「豹紋圖案」絕對是本季重頭戲!豹紋配色幾乎覆蓋了所有人氣袋款,Dior Book Tote、Lady D-Lite、Saddle馬鞍包,無一不為經典優雅的手袋,增添復古時髦風格。就連韓星秀智、Angelababy等多位女星都搶先示範。當中,去年11月推出的St Honoré手袋更吸引了人們的視線更被外媒預測為下一枚It Bag的潛力股!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 DIOR秋季新品手袋 最新售價一覽 ↓↓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來源:DIORpurseboplifestyleasiaDior迪奧@微博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