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CHARLES & KEITH新品手袋推介!高質感復古綠/菱格紋!最平$369入手!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8.06

新加坡品牌CHARLES & KEITH(小CK)款式優雅百搭,價格親民,自推出以來,就深受不少OL女生的喜愛。最近,小CK推出了不少秋季新款手袋、銀包,復古梯形包、百搭小方袋都有,無論是用作上班、約會都非常合適!以下為大家精選8款超搶手款式,最平港幣$369即入手,大家不妨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 售價詳情請自行向網站查詢。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LOGO細鍊小方包│HK$499
三色可選:>按此入手<
採用獨特方型設計,配以紋路較為細緻的荔枝皮革,款式簡約又百搭,而且充滿質感,最適合秋天配襯長身外套或針織衫時使用。

 

梯形金屬釦肩背包│HK$539
三色可選:>按此入手<
深邃的橄欖色調皮革,飾以質感而精緻的金屬鎖扣,看上去精緻典雅,時尚感十足。加上袋身採用線條立體流暢的梯形剪裁,搭配半圓掀蓋開合設計,簡直令人愛不釋手!

 

菱格圓形斜背包│HK$499
三色可選:>按此入手<
袋身以圓餅形設計,看起來獨特可愛,帶點俏皮少女的感覺,配以經典菱格紋圖案,更顯高貴典雅之餘,又能散發出輕熟女的甜美氣息。

 

金屬轉釦肩背包│HK$699
四色可選:>按此入手<
手袋設有4色可選擇,款式經典復古卻不失潮流感,加上金屬轉鎖細節設計,整體看起來不但優雅有氣質,散發著低調奢華的氣息,絕對值得女生們收藏!

 

蓬鬆菱格長夾│HK$369
四色可選>按此入手<
清新的櫻花粉色調,搭配落落大方的菱格紋皮革,時尚精緻,看起來非常舒服、又能帶給人們青春無敵的活力個性。

 

幾何皺褶斜背包│HK$539
四色可選>按此入手<
小巧方正的剪裁,為手袋增加了不少立體感,袋身使用了幾何紋理設計,配以最受女生喜愛的莫蘭迪霧紫色,散發出溫柔又大方的氣質。

 

金屬鎖釦長夾│HK$469
三色可選>按此入手<
芥末色看起來相當亮眼,而且這銀包剪裁設計經典簡約,間隔與卡槽位多,若你喜歡較大容量的長銀包,CHARLES & KEITH這款正是實用又不出錯的好選擇。

 

金屬鍊手提梯形包│HK$699
三色可選>按此入手<
恰到好處的手袋尺寸,搭配簡潔的奶油色澤,讓手袋散發出恬靜典雅的感覺,飾以金屬編織鍊條,簡單俐落又充滿設計感,是款可用作上班、約會的實用手袋。

> 按此入手 更多CHARLES & KEITH新品 <

來源:CHARLES & KEIT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