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KEITH 8款必買新品手袋!優雅毛呢水桶袋/百搭馬鞍包!詢問度超高!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10.11

CHARLES & KEITH 秋冬新品手袋推薦!新加坡時尚品牌CHARLES & KEITH手袋,定價親民且款式百搭,大受小資女歡迎!以下為大家推薦CHARLES & KEITH 8款必買新品手袋,都是秋冬季流行的腋下包、水桶袋、馬鞍袋款。現時官網入手更提供免運費及30天免費退貨服務,一起來看看吧!

 

*** 價格詳情及貨量請自行向網站查詢。買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1.Gabine馬鞍包 - 深咖啡

售價 HK$699 >按此入手<

專櫃熱賣的馬鞍包款,今季加推優雅深啡色,這款是網店限定新品!Gabine馬鞍包集高級質感、時髦外型、經典氣質於一身。穿戴率及搭配度超高,貼心附上兩條背帶,可單肩背或者側背、斜背也能呈現截然不同的時髦感。


2.復古珠寶盒肩背包 - 黑色

售價 HK$699 >按此入手<

時尚度十足的迷你包身,小小一個的可愛視覺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珠寶盒外型不只精緻,也足夠收納唇膏、卡片套等隨身小物。搭配可調節背帶,肩揹、斜揹都方便。

 

3.毛呢鍊條水桶包

售價 HK$639 >按此入手<

網店及門市搶手斷貨款!優雅外型兼備實用收納的水桶包總是擁有高人氣,這款選用毛呢搭配鍊條的設計,加上鍊條金色調的點綴,展現出「小香風」的低調奢華質感,隨意拎著就能拍出超有型的OOTD。


4.D字釦兩用腰包 - 深咖啡

售價 HK$439 >按此入手<

小巧立體的袋身,選用深啡色的光滑皮革呈現,疊加水波紋金屬釦點綴,款式復古優雅,非常適合配襯秋冬服飾。除了配備金屬鍊手提,更附上腰帶與長背帶,一袋三用,滿足不同風格搭配。


5.鍊條彎月斜背包 - 黑色

售價 HK$569 >按此入手<

時下大熱的半月形斜背包,月牙狀剪裁能貼合身形,簡潔黑色調百搭易襯,配上兩段式的背帶設計,隨時都可以轉換成斜背包、肩背包,或是腋下包。

 

6.雙D釦手提包

售價 HK$499 >按此入手<

霧藍色、牛油果綠或是百搭黑,每一款都極容易搭配秋冬穿搭。俐落剪裁搭配兩側抽繩與精緻質感的雙D金屬釦,小手提帶有一絲可愛感,搭配寬褲與鬆軟針織衫的休閒風格,或是偶爾走微叛逆甜美風格也可以。

 

7.雙D釦肩背水餃包

售價 HK$599 >按此入手<

外型像是水餃般的獨特輪廓,以金屬圓環串起側邊抓皺細節,使迷你包型變得別緻。簡潔俐落的包身,亮點落在肩背帶上的水波紋搭釦,絕對是日常必備的一款「小黑袋」!


8.金屬環粗鍊馬鞍包

售價 HK$699 >按此入手<

份量感十足的金屬圓環與鍊條時髦感十足,卻又帶有一絲優雅,以質感極佳的小牛皮革拼接超細纖維麂皮,打造層次感豐富且立體的包身,搭配金屬鍊條背帶,令簡約的馬鞍包款式充滿細節感!


來源:CHARLES & KEITH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