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新一季春夏焦點!超可愛大Logo掀蓋方包!展現古典又挑皮的美!
發佈時間: 2022.03.22

追溯CELINE品牌的設計歷史,發現一向以簡約風為理念的CELINE手袋,很少出現極大的品牌logo。直至2018年Hedi Slimane的加入後,讓CELINE進入一個新世代,令每位時尚女生的衣櫥上都要有一個Triomphe logo或CELINE老花圖案的小手袋。

加上近年小手袋的熱潮一發不可收拾,CELINE當然要繼續推出既簡約又有古典韻味的小型手袋。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

這款SMALL BOX CUIR TRIOMPHE IN SMOOTH CALFSKIN在今季春夏的CELINE BAIE DES ANGES WOMEN SUMMER 22已成為焦點。三款顏色分別讓人感覺到CELINE的古典優雅、知性美及適合春夏季節的色彩。喜歡小手袋的你絕對不想錯過!

Keisha 膚質:混合偏油肌
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