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GUCCI燕麥奶油色老花手袋!復古溫柔新款!這款不用萬元入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5.16

GUCCI多年來推出過多款令人愛不釋手的手袋,一直是最受歡迎的名牌之一!最近GUCCI以燕麥米色和白色全新配色重新演繹不同經典袋款式,給人感覺溫柔斯文,配上GUCCI經典老花圖案帆布,令女生們都不能抗拒,是不敗的長青款!今次為大家介紹8款GUCCI燕麥奶油色老花手袋,當中更有款式不用萬元入手!

 

Interlocking G迷你手提袋

售價:HK$ 10,000

這款燕麥奶油色迷你袋一推出就製造出超高討論度,美得令女生們都不能抗拒!Interlocking G圖案一直是GUCCI富代表性的設計元素,橢圓形標誌細節配上袋身經典GG Supreme圖案帆布,令人愛不釋手~燕麥米色和白色全新配色重新演繹這款手內部是棉麻內裡、有1個卡片夾層,手挽加上可拆式肩帶,寬16厘米 x 高20厘米,是今年最受歡迎的小包之一!

 

Interlocking G小型手提袋

售價:HK$ 13,500

代表性的GG Supreme帆布物料換上米色及白色的配色,給人感覺溫柔,設計長青不敗。這款小型手提袋以燕麥色皮革飾邊及Interlocking G標籤為重點。棉麻內裡內部有1個拉鏈口袋、可選手挽或肩帶,中型尺寸實用之外又容易襯衣服!

 

Gucci馬銜扣1955迷你袋

售價:HK$ 8,600

馬銜扣1955迷你袋搶眼又高雅,而且不用萬元入手,受盡女生歡迎!來自品牌典藏Gucci Love Parade系列,這款手袋的迷你袋型是今年的大熱款式。標誌性金色配件細節更為搶眼,換上經典GG Supreme帆布,以米色及白色配色登場,添上耳目一新的感覺。

 

Gucci馬銜扣1955小型手袋

售價:HK$ 22,000

燕麥色GG Supreme帆布皮革飾邊加上金色配件帶出高級感,很有優雅氣質!正面綴有馬銜扣細節、兩側綴有半馬銜扣細節。每個袋均隨附小手提包,小手提包內有兩顆額外的鈕扣蓋,可以在延長肩帶後用來覆蓋外露的窩釘。內有3個接襠式內格、1個拉鏈口袋及1個開口式口袋。

 

Jackie 1961小型GG肩揹袋

售價:HK$ 18,900

這款Jackie 1961手袋是連IU都鍾情的款式!現以傳統物料GG Supreme的米色和白色全新配色重新演繹,綴以同色調飾邊,貫穿整個系列的復古氣息~金色配件點綴手袋設計,內部有1個開口式口袋及1個拉鏈口袋,此袋款隨附一條額外肩帶,肩帶可透過搭扣開合扣於袋上。

 

Ophidia GG迷你肩揹袋

售價:HK$ 16,000

這款Ophidia肩揹袋換上燕麥色,傳統GG Supreme圖案作為設計焦點,外形看似可愛的寶盒,很合適甜美斯文的你~配上流行的米色及白色、金色配件紅綠色織帶,是完美的配搭!尺寸寬17.5厘米 x 高13厘米 x 深6厘米,迷你之餘又實用方便!

 

Dionysus GG迷你袋

售價:HK$ 18,000

Dionysus款式系列同樣是Gucci熱賣款式之一。換上燕麥奶油色,令手袋更易襯,不會俗氣。而這款Dionysus迷你袋設計虎頭馬刺扣開合,手繪邊緣手工縫製細節都很滿分。翻蓋下設有口袋滑式鏈帶可作肩帶。

 

Ophidia GG小型肩揹袋

售價:HK$ 15,500

這款Ophidia肩揹袋紅綠色織帶經典獨特綴以同色調米色和白色飾邊,休閒之餘不失優雅復古氣息。喜歡雙G設計的你不要錯過,手繪邊緣2個隔層開口式內袋磁扣開合寬26厘米 x 高17.5厘米小巧可愛,最合適約會去街!

 

來源:Gucci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