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 Keith 10款夏季手袋新品!Dior平價替代款?必入性價比高返工袋!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6.15

小資女手袋品牌Charles & Keith推出夏季手袋新品,以大熱的奶茶色、奶油黃色、霧藍主,再配上毛呢、粗肩帶等設計細節,充滿清新夏日風格。而近年流行的馬鞍袋、水桶袋、腋下袋等款式應有盡有。平日買手袋預算有限的小資女生,可以考慮入手夏季新品款式襯衫啦!

 

詳情及貨量請自行向網站查詢。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Charles & Keith夏季手袋新品:Charlot 銀釦包

售價HK$639 >按此入手<

Charlot肩背包的方形輪廓俐落簡約,今季換上漸層配色,柔沙色、霧藍色、復古棕色,背起來充滿高級質感,外型更是神似Celine的Classic box。新品換上銀釦細節設計,優雅低調帶有時髦品味,容量實用,絕對是適合用作返工手袋。

↓↓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

 

Flora 皮帶釦馬鞍包

售價HK$699 >按此入手<

今季推出的Flora馬鞍包神似Dior Bobby Bag,圓潤的外型看起來非常可愛,加入皮帶釦點綴,多了一絲穩重成熟的優雅形象,搭配可調節背帶,小個子女生也能輕鬆調整出合適的長度。若想選擇充滿清新感色調搭配春夏造型,蜂蜜奶油黃是不錯的選擇。

↓↓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


編織金屬鍊肩背包

售價HK$699 >按此入手<

今年腋下袋款熱潮持續,這款外型時髦的肩背包,簡約中帶有一點設計感,能夠搭配著日常辦公室衣著,編織金屬鍊細節,能為整體造型增添奢華精緻感。

↓↓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

 

↓↓ 點圖查看10款夏季手袋新品推介 ↓↓

  • zetta 鍊條肩背包 售價HK$769 經典黑色皮革與金屬銀鍊搭配,讓肩背包略帶龐克感。配備可掛、可拆的心型小袋,可愛之餘也能增加造型變化度。
  • zetta 鍊條肩背包 售價HK$769
  • 毛呢不對稱肩背包 - 奶油色 售價HK$599 這款斜紋軟呢單肩包,不只飾面質感華麗,不對稱的拼接鍊條帶是強調出整體的潮流感。如同豌豆的幾何輪廓與優雅的飾面結合,搭配喇叭牛仔褲和白色露肩上衣就非常有型。
  • 毛呢不對稱肩背包 - 奶油色 售價HK$599
  • 簡約彎月小流浪包 售價HK$699 平滑柔順的白色小牛皮,令簡約的外型更精緻優雅,弧形曲線充滿柔美氣息,能夠輕而易舉地融入你的夏季衣著。
  • 簡約彎月小流浪包 售價HK$699
  • 個性編織手提包 售價HK$569 素面的編織袋身,像是加了牛奶的燕麥色,再以巧克力色飾邊的手提包,簡約款式適合每日穿搭,手袋設計神似Celine。
  • 個性編織手提包 售價HK$569
  • Sonnet 拼接鍊條肩背包 售價HK$699 沉著黑色與肩背的長度顯現包款的俐落,再配上漸層色調的金屬拼接鍊條,外型簡明容易搭配,內部空間剛好可容納長皮夾、手機等隨身小物,容量實用。
  • Sonnet 拼接鍊條肩背包 售價HK$699
  • 鍊條格紋肩背包 售價HK$639 經典的鍊條包,方形格紋、光澤的金屬與黑色的皮質,高貴而優雅,即使身穿牛仔褲,也能展露出精緻的氣質。
  • 鍊條格紋肩背包 售價HK$639

>按此入手 更多款式<

來源:Charles & Keith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