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 KEITH大量新款手袋上架!詢問度超高!珍珠鍊帶心形包/編織單肩包!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6.22

CHARLES & KEITH官網大量新款上架,當中甜美的串珠愛心手提包一上架就掀起話題!適合夏日的編織包及抓皺肩背包亦不容錯過!下文為大家精選多款手袋新品,快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詳情及貨量請自行向網站查詢。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串珠愛心手提包 3色|各HK$599  >>按此購買<<

奶油色、粉紅色及黑色以抓皺皮革呈現,可愛的心形設計浪漫又柔美,搭配可拆卸的珍珠串鍊及提帶,襯托不同造型。拉鍊開合結合實用及時尚!


緞面抓皺肩背包 |HK$639  >>按此購買<<

華麗緞面布料結合蝴蝶結抓皺設計,搭配可拆卸的珍珠串鍊及提帶,優雅及充滿復古氣息。


Isana 鍊條鎖釦肩背包 4色|各HK$699  >>按此購買<<

白色款拼接草蓆編織設計,營造慵懶度假風情,加入金色鍊條提升高級感。橘色、巧克力、黑色各有魅力。


Flora 皮帶釦馬鞍包4色|各HK$699 >>按此購買<<

品牌新款馬鞍包,簡易設計及玩味色調相信及會掀起搶購熱潮。採用便利磁釦,無論肩揹、斜揹都可以輕鬆營造出時髦氣質。


Cecily 編織單肩包4色|各HK$639  >>按此購買<<

夏日衣櫥怎能缺少一個編織包!這款波西米亞風Cecily 編織手袋共有4色選擇,全部都很容易搭配衣服,素雅又盡顯品味。


簡約彎月流浪包4色|各HK$699  >>按此購買<<

極簡設計的彎月輪廓和細緻五金,弧線剪裁盡顯優雅氣質。肩帶可調節搭配不同風格,容量足夠收納所需要物品。




來源︰charleskeith.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