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BB化身小蜜蜂!韓國aguard幼兒保護墊
發佈時間: 2018.02.09

寶貝常常突然往後仰?頭部要是撞到該怎麼辦?向大家推介一款韓國幼兒品牌aguard所出品的幼兒頭部保護墊,可以將寶貝打扮為可愛小蜜蜂或瓢蟲,同時保護脆弱頭部跟背脊,不怕心愛的小baby撞傷


 

保護墊有小蜜蜂和小瓢蟲兩款可供選擇。它和背囊一樣設有兩條肩帶。可以根據BB體型和膊頭寬度,調整成適當的長度,來保護嬰兒的背脊和頭部。

 

頭與頸之間的位置設計特別,特意加上4cm的鬆軟安全墊,避免頂著寶寶脆弱頸部。而且十分輕巧,不怕加重寶寶背部負荷,亦不會阻礙他活動。

 

軟綿綿毛茸茸舒服質地,保護墊其實也是個小蜜蜂公仔。可以成為寶寶的小玩伴,給予他安全感。

 

這一款保護墊長130mm,寬140mm,高300mm,厚40mm,適合滿9個月以上的寶寶。售價為韓幣19900,折實約港幣$143,喜歡的朋友可以到G market上看看。

來源﹕G마켓, IG@aguard_official, IG@hoho_jo_o授權轉載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