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飾物!日本K.UNO推出主題系列
Jenny Lee
文: Jenny Lee
發佈時間: 2018.08.01

隨著迪士尼「小熊維尼」真人版電影《維尼與我》(Christopher Robin)上映,不少電影周邊隨之推出。日本K.UNO今次推出多款小熊維尼飾物,利用細節展現出電影及故事的世界觀。

“Dearest Friend”

設計來自真人版電影,維尼躲在英國紳士帽内。羅賓兒時的小夥伴小熊維尼來到城市找他,喚起最美好的友誼。

項鏈 37,000円

“Dearest Memory”

「即使我到了100歲,我也絕對不會忘記你。」密封這信件時,請記下我的記憶。吊飾以封蠟為圖案,前面為維尼及豬仔圖案,後面則刻上Christopher Robin的電影標誌。設計充滿復古感。

項鏈 33,000円

Winnie the Pooh “Time for Honey”

黃色的鑽石會讓人聯想起蜜糖罐内的蜂蜜。項鏈扣採用了蜜蜂的造型,十分點題。耳環同樣以蜜糖罐為設計,略帶不規則的輪廓。如果你有仔細留意,可能會發現蜜糖罐所刻上的“HUNNY”。

項鏈 35,000円

耳環 38,500円

 

圖、資料來源:k-uno.co.j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