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花卉刺繡工藝!Keds X Rifle Paper Co.別注版花布鞋履系列
發佈時間: 2018.08.28

今個秋天,Keds再度聯乘美國著名紙品品牌Rifle Paper Co.Ltd.,推出全新別注版花布鞋履系列,令經典鞋款KICKSTART搖身一變,成為浪漫的花卉鞋履。

這次的聯乘系列共有粉紅及米白兩種款式,以Rifle Paper Co.Ltd經典怡人花卉作設計,散發著濃厚的唯美色彩,讓人穿上後仿如感受著一個繁花飄落的秋季~

# 粉紅初戀 Rifle Paper (Embroidery KICKSTART)  (HK$650)

以粉紅色作底色,配合鞋身清新的繁花刺繡,細膩而脫俗,令鞋履充滿著有如初戀般的甜蜜氣息。

 

# 浪漫細節 Rifle Paper (Meadow KICKSTART) (HK$600)

把浪漫的花卉藏在鞋帶及鞋墊之中,讓人仿佛時刻置身花卉,為簡約的白色鞋身添上細緻的浪漫。

現已於C.P.U.有售,銷售點如下: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 樓102-105號舖C.P.U.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7樓712-714號舖C.P.U.

C.P.U.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