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膚設計!時尚又顯氣質!9款日系初秋蕾絲&雪紡單品穿搭指南
發佈時間: 2018.09.17

雖然已經踏入秋季,但天氣仍未正式轉涼。已經急不及待想要穿上秋裝的女生,可以先從透膚設計的單品著手,例如蕾絲及雪紡衣服。質地輕透,而且非常顯氣質,可以配搭不同服飾及顏色,穿出不同風格。不少日本品牌本季都有推出蕾絲及雪紡單品,大家可以參考以下幾款穿搭。

1. EAT ME上衣連裙子套裝 (售價日元14,040円連稅,大約港幣984元)

蕾絲上衣的喇叭袖設計可以修飾手臂線條。

下身搭一件短裙,可以拉長腰部線條,令身材更漂亮。

2. WEGO 透膚上衣 (售價日元1,717円連稅,大約港幣120.3元)

這一件上衣較透,女生可在內穿一年淨色背心打底。

亦可以當內搭,在外穿其它衣服。

3. AnMILLE黑色蕾絲上衣 (售價日元1,950円不連稅,大約港幣136.7元)

將當作黑色蕾絲上衣作內搭,外面穿一件無袖連衣裙,可以修飾身材,看起來也很時尚。

4. evelyn Lace Ribbon Top (售價日元4,500円不連稅,大約港幣315.3元)

七分袖設計,非常涼爽。領口帶有緞帶蝴蝶結,散發少女氣息。

蕾絲單品非常吸睛,不想令上身過於沉重,可以在髮型上花點心思,加入編髮/馬尾髮型,平衡整個造型。另可看看「10個簡易氣質滿分編髮造型教學」。

5. GU  7分袖圓點上衣 (售價日元990円不連稅,大約港幣69元)

外搭西裝外套,走帥氣路線都可以~

6. SNIDEL 蕾絲長連身裙 (售價日元18,000円不連稅,大約港幣1,262元)

領口附近採用透紗設計,提升女人味。

7. JILL by JILLSTUART 蕾絲裙 (售價日元15,700円不連稅,大約港幣1100元)

短袖款的蕾絲連身裙,款式很淑女。天氣轉涼後,還可以在外加一件外套。

8. JILL by JILLSTUART 圓點上衣 (售價日元10,600円不連稅,大約港幣742.8元)

加一條腰帶,為造型畫龍點睛。

9. GLOBAL WORK 蕾絲上衣連背心 (售價日元3,780円連稅,大約港幣264.9元)

長身設計看起來比較成熟,同時有修腰效果。下身可以搭一條長褲、長裙。

以上款式只供參考,有興趣的你可到日本店舖看看。

圖片、資料來源︰EAT ME, WEGO, AnMILLE, evelyn, GU Japan, SNIDEL, JILL by JILLSTUART, GLOBAL WORK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