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高貴玫瑰金&浪漫花卉圖案!PAUL&JOE將推出全新手錶系列!
發佈時間: 2018.10.22

PAUL&JOE這個品牌向來給人一種夢幻、可愛的感覺,不管是美妝品還是生活用品都非常符合女生口味!最近品牌更計劃於11月發佈新款手錶系列「ブルーミング コレクション(BLOOMING COLLECTION)」,新手錶不論在用色或設計方面,都非常漂亮,定必擊中不少少女心!

PAUL&JOE

Blooming Collection 一共有2個新款式,Kurizantemuクリザンテーム)款以玫瑰金不銹鋼物料作錶殼,以及簡約花卉作錶面圖案,可另外配搭網帶或皮帶使用,適合於不同場合配戴!

PAUL&JOE

PAUL&JOE

而另外一個款式-吉卜賽花束(ジプシーブーケ)的錶面圖案則是由Paul&Joe創意總監Sophie Mechaly設計,她以愛情貓和吉普賽花束做主題,新鮮的配搭非常切合品牌風格!

PAUL&JOE

PAUL&JOE

PAUL&JOE

放大錶面上的圖案看看吧!看到那隻可愛的白貓嗎?

 

PAUL&JOE

PAUL&JOEPAUL&JOE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留意官方消息,或其他代購網頁。

 

暫定價錢:

Kurizantemu「クリザンテーム」款式(日元17000至20000日元、港元約1184至1393)

吉卜賽花束「ジプシーブーケ」款式(日元18000、港元約1254)

暫定發售日期:2018年11月20日

 

來源:rakuten.co.jpfashion-press.net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