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知性美GET!Jill Stuart 2019年太陽眼鏡系列率先睇!
發佈時間: 2018.11.08

說起Jill Stuart,大家很自然就會想起品牌的化妝品和香水系列,設計既高貴又華麗!除了美妝之外,最近Jill Stuart新推2019年太陽眼鏡系列J Series,利用時尚的金屬用料及女生最愛的粉色系作設計,讓造型時尚之餘,又顯優雅!

Jill Stuart J series

Jill Stuart J series

Jill Stuart 2019年太陽眼鏡系列J Series的全新作品包括5大主題,分別為閃爍魅力,空靈巧思,簡約優雅,美艷動人及率真知性,大家一於看看產品系列吧!

Jill Stuart J series

Jill Stuart J series

閃爍魅力

Joanna配上淺粉和翠綠配色的漸變鏡片和Swarovski精緻的心形水晶,任何女生都可以輕鬆駕馭。

Jill Stuart Joanna

空靈巧思

圓框Josie採用鏡片裝嵌於前的設計,粉紅色的設計令女生不能抗拒!

Jill Stuart Josie

簡約優雅

金屬圓框Jolie則帶有點點趣味設計,簡約亮粉紅色的鏡框亦非常特別,令女生瞬間完成型格時尚。

Jill Stuart Jolie

 

美艷動人

Jada屬飛行員款式,亮金色眼鏡有纖細的β鈦金屬鏡腿,所以設計非常輕巧,同時鑲以Swarovski心形水晶,上班一族都適合!

Jill Stuart Jada

率真知性

Jocelyn採用棱角有致的多邊形鏡框,搭配和諧融合的玫瑰金顏色,可帶出現代女性知性的形象。

Jill Stuart Jocelyn

暫定價錢:港元1680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