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Olivia Burton推新款手錶!可愛手繪風圖案!水晶移動時就像下雪一樣!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8.12.16

Olivia Burton推出的手錶款式不論在用色和圖案設計方面,都深受女生歡迎。早前品牌推出新款手錶,採用了銀色和玫瑰金色邊框和手繪風圖案作設計,錶帶背面更可以印上不同文字,做聖誕禮物都很適合!

 

Snow Globe Blush & Silver 英磅95、約港元934

以北極狐為主題,加上手繪風的植物圖案和銀色邊框,同時設計者更在手錶圓頂玻璃後加入Swarovski的水晶,用家戴上手錶,搖擺手部時,錶面圖案就像在下雪一樣,非常浪漫。

Snow Globe Blush & SilverSnow Globe Blush & SilverSnow Globe Blush & SilverSnow Globe Blush & SilverSnow Globe Blush & Silver

 

Snow Globe Grey & Rose Gold 英磅95、約港元934

這款則以兔子作主題,採用灰色錶帶,一樣加入手繪風的植物圖案和Swarovski水晶,配上玫瑰金邊框,真的太美了!

Snow Globe Grey & Rose GoldSnow Globe Grey & Rose Gold

 

另外,適逢聖誕節即將來臨,品牌同樣推出Bee Merry Box Gift Set,除了豐富的禮物內涵,包括鏡子、手錶、原子筆等之外,六角形包裝盒更可當作收納盒使用,是送禮之選!(英磅295、約港元2901)

Bee Merry Box Gift SetBee Merry Box Gift Set

Bee Merry Box Gift Set

 

以上價錢只供參考。銷售詳情請瀏覽品牌網站,或留意其他代購。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來源:Olivia Burto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