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日本插畫家學8款穿搭!衣服、鞋子、手袋全都是GU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8.12.20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一個日本插畫家IG賬號miyukiooo.y,學習如何配搭不同大牌子的衣服。今次難度升級,教大家如何全身上下都穿著同一個牌子。日本年輕媽媽Yopipi定期會在IG yopipi1127上,分享她的穿搭建議,繪圖十分精美。以下為大家精選了其中8款配搭!

1. 針織毛衣x寬鬆牛仔褲

插畫家GU穿搭 針織毛衣配寬鬆牛仔褲

第一款為大家介紹休閒甜美風格的穿搭,上衣是一件oversize的白色針織毛衣外套,重點是露出內搭衣服的荷葉邊領子。加上下身的寬鬆牛仔褲和粉紅色尖頭平底鞋,可愛又不失時尚感!

2. 薰衣草毛衣x灰色百摺裙

插畫家GU穿搭 薰衣草毛衣配灰色百摺裙

第二款為優雅甜美風格,上衣是一件大V領薰衣草顔色的毛衣,重點是露出鎖骨,帶點小性感又顯瘦!加上灰色中長裙和今季流行的短靴,斯文又大方!

3. 米白色毛衣x高腰牛仔長裙

插畫家GU穿搭 米白色毛衣x高腰牛仔長裙

第三款為適合約會的穿搭,上衣是一件寬領米白色的淨色毛衣,重點是高腰設計的牛仔長裙,加上高跟短靴,看起來雙腿更纖長!怕冷的話可以加上一條紅色格仔頸巾,也是可以從GU購買呢!

4. 暖色系和冷色系大衣

插畫家GU穿搭 暖色系大衣插畫家GU穿搭 冷色系大衣

第四款為大家介紹秋冬大衣的穿搭建議,有暖色系和冷色系的選擇!暖色系是配搭一件乾燥玫瑰色大衣,加上咖啡色的A字裙和米色頸巾。冷色系則配搭湖水綠色的頸巾和灰色裙,看上去統一舒服。

5. 衛衣x格子修身裙

衛衣x格子修身裙

第五款為優雅風格,上衣是一件圓領米白色的衛衣,加上藍黑格子修身裙。重點是露指高跟鞋加上長襪子,時尚感十足!

6. 黑色毛衣x玫瑰金百摺長裙

黑色毛衣x玫瑰金百摺長裙

第六款為知性斯文風格,上衣是一件百搭的黑色圓領寬身毛衣,下身配搭玫瑰金色的百摺長裙。高跟鞋和手袋也是GU的産品呢!

7. 連帽大衣x連身冷衫

連帽大衣x連身冷衫連帽大衣x連身冷衫2

第七款為大家介紹連帽大衣的穿搭建議,也是有淺色系和深色系的選擇!淺色系是配搭一件卡其色連帽大衣,加上米白色連身冷衫和白色高筒帆布鞋。深色系則配搭灰色的大衣和黑色連身冷衫,簡約好看。

8. 黑白間條x鮮色頸巾

黑白間條x鮮色頸巾

最後一款休閒百搭,以黑白間條的上衣加上牛仔褲和黑白色波鞋。重點是加上鮮色的頸巾,令造型突出不沉悶!

授權轉載:IG@yopipi1127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