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套深田恭子新劇氣質穿搭指南!上班族襯衫靈感get!溫柔知性造型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2.19

深田恭子主演的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正在播出,深田飾演補習老師,劇中的穿搭以斯文甜美風為主,溫柔得來亦很顯氣質,很值得參考。以下為大家整理了8套深田恭子的新劇穿搭,很適位各位上班族!以下款式只供參考,可能跟實際的服裝有出入。更多詳情及售價,可點擊產品連結,瀏覽各大品牌官網。

第1套

TARA JARMON 小飛袖蝴蝶結上衣

SLY 格紋長裙

第2套

merlot 上衣連吊帶衫

SLY格紋長裙

第3套

BLACK BY MOUSSY  雪紡上衣

LADYMADE 背帶連身長裙

AHKAH 耳環

 

第4套

LADYMADE 翻領長外套

merlot 上衣

SLY 長裙

第5套

SLY毛毛袖長外套

LADYMADE 圓點上衣

第6套

GUILD PRIME 襯衫

MISCH MASCH 海軍藍色蝴蝶結半身裙

第7套

TARA JARMON 上衣

UNITED TOKYO 半身裙

第8套

ROPÉ  V領條紋襯衫

LADYMADE 喇叭長裙

SLY 外套

以上款式只供參考,由於反應熱烈,部分款式已經售罄。詳情可瀏覽各大品牌官網。

來源︰tbs.co.jp, IG@hajikoi_tbs, rakuten.co.jp, magaseek.com, web.mbkr.jp, wear.jp,fashionwalker.com, takashimaya.co.jp, merlotcamp.com, zozo.jp, itokin.net, af.moshimo.com, ladymade.jp,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