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不再擔心弄髒愛鞋!日本推出防水防滑鞋套!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3.01

最近踏入初春天氣都不太穩定,常常都有陣雨,心愛的鞋子隨時會被弄髒!日本雜貨店「Village Vanguard」推出了男女都適用的防水防滑鞋套,一發售就大受日本人歡迎,成為熱賣產品。鞋套有3隻顏色的設計:黑色、白色、軍綠色,可以配搭不同衣服!鞋套還會附上透明收納袋子,下雨天時不用再擔心弄髒愛鞋!

 

「Village Vanguard」指鞋套不只可以在下雨天保護鞋子免被污水弄髒,還可以防滑,十分貼心鞋套的底部有刻紋設計,可以減低雨天滑倒的機會,也可以防止到野外戶外活動時的污垢。

 

防水鞋套以高彈性矽膠材質製作,完整覆蓋鞋身,也不會造成腳部不適。由於設計纖薄,還可以折疊攜帶。

 

一起來看看有什麼顏色吧!

白色

黑色

軍綠色

售價:1,944日元連稅、約港元136

價錢以官方為準。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瀏覽日本Village Vanguard官網

 

來源:Village Vanguard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