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為你捉緊幸福!日本K.UNO新推Very Merry Forest訂婚及結婚戒指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3.14

日本K.UNO 經常推出迪士尼聯乘飾物,包括多款婚戒,非常浪漫。品牌新推小熊維尼「Very Merry Forest」訂婚及結婚戒指,款式低調可愛!除了有小熊維尼,亦加入英文字刻印,設計很有心思。喜歡維尼的女生若收到這款婚戒,一定會非常高興吧!

「Very Merry Forest」訂婚戒指  (售價日元128,000-241,000円連稅,價格視質材而定)

可愛的小熊維尼抱緊訂婚戒上的鑽石,像是要幫你捉緊幸福,太可愛了!

「Very Merry Forest」結婚戒指  (售價各日元25,000-95,000円連稅,價格視質材而定)

刻有「Time spent together is time well spent」字句,設計別具心思。裡面亦有羅賓和維尼的圖案。

之前推出的款式︰

以「Sweet Honey」主題,同樣都有訂婚及結婚戒指。仔細一看,維尼的位置有點不同呢!

睇埋詳細介紹︰

「為戀人送上甜蜜祝福!日本K.UNO推出小熊維尼訂婚及結婚戒指」

 

「Very Merry Forest」戒指現已開始發售,詳情可瀏覽日本K.UNO官網

來源︰k-uno.co.jp, dtimes.jp

 

記得Follow U Beauty Instagra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