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們的戀愛》張軒睿以真誠打動Selina ?!回顧「軒萱CP」6個甜蜜瞬間 !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4.24

台灣歌手任家萱(Selina)近日在綜藝《女兒們的戀愛》與小11歲的演員張軒睿配對成功,4月24日她還在微博上一連用了12個謝謝,感謝對方為她的付出、鼓勵。不少網民都大讚他們相襯,送上祝福。他們在節目中的約會過程也是幸福滿滿,馬上為大家盤點一下「萱軒CP」的6個甜蜜瞬間。

Selina 張軒睿

 

甜蜜瞬間(一)

初次見面時,Selina一見到張軒睿就表示很驚訝,明明自己要求對象條件為素人,沒想到節目組會找來一個藝人,還要比她小11歲。而張軒睿在介紹自己時,則開玩笑說自己長得像素人,更表明自己是因為Selina才有意參加節目,十分直接、坦白。

女兒們的戀愛

女兒們的戀愛

女兒們的戀愛

兩人在首次約會的過程中顯得有點尷尬,Selina雖然嘴上說覺得節目組有點胡鬧,但其實她之前就有留意對方的作品,而且對張軒睿的印象也不錯,意料之外的配對讓她既害羞又驚喜。

女兒們的戀愛

女兒們的戀愛

 

甜蜜瞬間(二)

在其中一次約會中,Selina故意把朱古力黏到牙齒上。張軒睿二話不說就跟著做,兩人拋開偶像包袱。粉絲們都說兩人可愛的互動充滿童真。

女兒們的戀愛

女兒們的戀愛

女兒們的戀愛 甜蜜瞬間

 

甜蜜瞬間(三)

兩人一起做手工,張軒睿做了一個小熊維尼的心口針,令Selina哭笑不得。張軒睿認為小熊維尼笑起來很溫暖,很可愛就像Selina給他的感覺,但Selina卻誤以為對方說她胖。網民認為張軒睿哄女生不用花言巧語,反而說出自己最真實的感覺。他憨直的性格讓他在Selina心中加分不少。

女兒們的戀愛 甜蜜瞬間

女兒們的戀愛 甜蜜瞬間

女兒們的戀愛 甜蜜瞬間

女兒們的戀愛 甜蜜瞬間

之後兩人又一起捏陶瓷,Selina與張軒睿的雙手終於觸碰到一起,畫面滿滿的粉紅泡泡!

女兒們的戀愛 甜蜜瞬間

女兒們的戀愛 甜蜜瞬間

 

甜蜜瞬間(四)

張軒睿原本安排好在樂園約會,為Selina點亮旋轉木馬的燈飾,但約會告吹了,之後他就送了一個旋轉木馬音樂盒給Selina。最後他找到機會在大樹上挂滿燈飾,再為Selina製造一個浪漫瞬間。不少網友都大讚他甜蜜又細心,且言出必行。

 

甜蜜瞬間(五)

兩人約會時再聊起Selina當初要求節目為她挑選素人作配對的事。如果再讓她選一次,她也不會改變。這讓張軒睿瞬間就激動起來,令Selina哭笑不得,場面既搞笑又很可愛。

 

甜蜜瞬間(六)

有次Selina與妹妹兩對配對情侶一起約會,Selina說張軒睿讓她最心動的時刻──就是他抱著小孩在田埂上走。她覺得對方很會照顧人;而張軒睿則表示Selina玩仙女棒時,天真的笑容最吸引他。網民都説兩人不停在節目中放閃,讓單身的人士都受不了。

 

其實節目中兩人除了有甜蜜的瞬間外,還有不少讓人感動的時刻,Selina則在訪問中說過,最令她感動的一刻,就是他們去放天燈時,因為自己怕火,拍攝過程很不安、焦慮,但因為張軒睿的沉著冷靜,讓她感到很安心。

 

 

另外,張軒睿曾經在拍攝過程中,因為家人有事要趕去醫院,臨時暫停拍攝。原本大家都以為這是雙方最後一次的約會,Selina面對突如其來的道別十分不捨,還說對方讓她感受到久違的快樂,以為自己再次與幸福擦肩,而難過落淚,這一幕也是惹哭了不少網友。

這麽多個「軒萱CP」甜蜜又感人的瞬間,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個呢?

 

來源:任家萱微博張軒睿微博女兒們的戀愛官方微博、《女兒們的戀愛》節目截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