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自己毛孩的首飾!日本K.UNO推出客製化寵物飾品!訂製獨一無二頸鏈、戒指、耳環!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5.29

K.UNO是一間很受日本人歡迎的客製化珠寶公司,它推出的自訂寵物飾品,可以讓我們訂製屬於自己毛孩的首飾!造出有我們的寵物可愛模樣,獨一無二的手工頸鏈、戒指、耳環等!可以訂製我們寵物的繪圖、剪影和名字製作吊墜,還有設計師免費提出設計提議,不用擔心自己畫得不好呢~K.UNO說希望透過這樣毛孩就可以一直陪伴著我們,也有主人因為毛孩離世後,戴上飾品隨身紀念牠們~

 

K.UNO客製化寵物飾品

K.UNO客製化寵物飾品

 

K.UNO貼心地想到提供訂製寵物紀念品,希望可以讓寵物主人想起和寵物美好的回憶,與毛孩相處、玩耍時的美好時光~即使平日出門,與寵物暫時分開時,也可以讓人感到寵物真的像在身邊陪伴自己!

K.UNO客製化寵物飾品

 

他們提供設計師為客人免費度身訂造、提出設計提議的服務,可以製作頸鏈、戒指、耳環和手鏈等~選用寵物的繪圖、剪影和名字製作,把寵物融入設計之中!還可以提供照片,讓他們去設計。

 

吊飾的售價是日元15,000、大概約港元1074左右,而頸鏈的售價是日元25,000、約港元1,791左右,有一件屬於自己心愛寵物的首飾,十分值得呢!

 

一起來看看他們各款為客人製作的飾品吧,全部設計都很美呢!

 

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登上日本K.UNO官網

來源︰K.UNO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