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附地址參考】女生們,錢準備好了嗎?最平約22元1對耳環!6間高質日本飾物店推介!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6.19

早前小編為大家推介了5間韓國人氣飾物店<詳見:【內附地址參考!】5間韓國人氣飾物店>,不少女生都笑說要帶她們的閨蜜去盡情揮霍!這次為大家推介6間來自日本的飾物店,商品款式多元化之外,有些店內更有售手作材料商品,讓你可以DIY一條屬於自己而且獨一無二的飾物!即將出發或有意到日本旅行的你,一定要注意了!

 

JAM POT

JAM POT

這是一所雜貨店,店鋪裝潢都非常特別,每一個位都是打卡位!店內定期都會有不同主題活動,2019年6月舉行的就是「天体観測展」和「Luna Park」,加上他們的飾物既華麗又百搭,喜歡逛街又喜歡喝咖啡的女生們,千萬不要錯過「中崎町」這個時髦的藝術區,離熱門旅行地方梅田只是隔一個車站呢!

 

地址:〒530-0016 大阪市北区中崎3-2-31

Lattice

LatticeLattice

這是一家非常有名的平民飾品店,除了一般常見的飾品耳環、項鍊等,連衣服、手袋、擺設也有,而且商品的價格一般定價在約日元300,也就是港元22左右,因此也是日本女生愛逛的店鋪之一!

 

地址(有多間分店):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6F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丁目虹の町3-1 なんばウォーク



Palnart Poc

Palnart Poc

這是日系手創的設計品牌,與其他飾物商店不同的是,品牌擅長以「動物」、「植物」和「食物」等為設計靈感,配上繽紛的色彩和精緻的童話風格,可愛又特別!

 

地址:

〒160-0022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丁目38番1号
新宿ルミネエスト店6F

貴和製作所

貴和製作所貴和製作所

以上飾物款式都見過?不妨參考這一間吧!貴和製作所的飾物多以日系和風為主,同時揉合現代時尚元素,所以吸引不少日本女生。再選不到喜歡的飾物?商店還有售賣製作服飾和飾物的工具原材料,大家還可以參與工作坊學習製作飾物,讓你可以DIY一條屬於自己而且獨一無二的商品,是時候帶你的閨蜜一同揮霍了!

 

地址(有多間分店):

〒530-0011 大阪府 大阪市北区大深町1-1 ヨドバシ梅田店 5F

〒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2 新宿ルミネ2 5F

 

Garland of Dew

Garland of Dew

商店的配飾和珠寶主要走精緻風,而且飾物選用的原材料和顏色都很豐富,風格適合各位都市女性,另外商店亦有售手工作品和高品質雜貨,有需要參加正式場合的你,都可以選擇Garland of Dew的飾物商品!

 

地址(有多間分店):

〒530-8217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1-3 LUCUA 1F

〒600-8216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 東塩小路町地先 地下鉄京都駅構内

 

Heartdance

Heartdance

HeartdanceHeartdance

作為大型連鎖飾品店,相信不少女生都認識這商店!其飾品主要是走淑女風路線,設計多數以琉璃琥珀色作為主要特色。不同種類的飾品例如髮飾、耳環、婚禮飾品、手錶也有。雖然價格屬中上,大約日元1500-2000左右,但產品品質也很高,小編每次去都會有「斬獲」呢!

 

地址(有多間分店):

〒542-0076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8-1

〒160-0023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3 小田急新宿ミロード4F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和商店地址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可以到各大品牌官網或親臨當地查詢。

來源:LatticeHeartdanceJAM POTPalnart Poc貴和製作所Garland of Dew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