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甜美易襯!8對香芋紫運動鞋!大熱餅乾鞋、Adidas、Nike、Vans都有!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6.18

粉色系一向是女生最愛,顯白之餘又容易襯衫。紫色一向帶給人浪漫又甜美的感覺,最近流行香芋淺紫色,女生們當然不少得要有對粉色波鞋!今次為大家推介8款令人少女心爆發的香芋紫波鞋,顏色比起粉紅和粉藍更特別,看看以下有沒有你喜歡的款式!

 

Nike Classic Cortez Premium (美國Nike官方價錢USD90、約HKD704)

Nike皮質經典款,連logo都用上淺紫色,非常適合休閒出街穿著。

粉紫波鞋

 

Adidas NMD R1 (香港Adidas官方價錢HKD1199)

想做個潮人當然不少得要有對NMD,香芋紫配上白色鞋底,適合又要潮又想要糖果色系的你。

粉紫波鞋

 

PUMA Muse Satin II (香港PUMA官方價錢HKD659)

Muse Satin II 都是用大膽設計,非常前衛。裸粉紫色緞織鞋面和長高身設計還可以顯高呢!

粉紫波鞋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Shadow (美國官方價錢USD100、約HKD782)

粉紫色的Adidas Original女神款,穿上後立刻變成妙齡少女!

粉紫波鞋

  • 粉紫波鞋

 

VANS Old Skool Elastic Lace (美國官方價錢USD40、約HKD313)

Vans的輕便鞋配上淡淡的紫色,非常容易襯衫。

 

PUMA Cali Nubuck (美國官方價錢USD80、約HKD626)

這款香芋紫相對地較深色,想要紫色但又不想太少女的可以選擇這對PUMA。

 

Excelsior BOLT Low 19SS (韓國官方價錢KRW69,000、約HKD458)

大熱餅乾鞋Excelsior,鞋面用上布質的香芋紫,加上膠底壓紋設計,簡單配襯都可以很好看!

 

Nike AIR VaporMax Flyknit 2

這款白色鞋身配上粉紫色鞋底的Flyknit款式非常適合做運動。不過官網現時已經下架,想購買的朋友可能要透過代購購買了。

 

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或更多款式的話,可以到各個品牌官網查詢。

來源:Nike官方網站Adidas官方網站PUMA官方網站Vans官方網站Excelsior官方網站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