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2019】夢幻糖果色&經典M 1500、997鞋款!NEW BALANCE聯乘外國品牌推出新款波鞋!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6.21

球鞋是歷久不衰的時尚單品,輕便得來又百搭,而夏天的來臨也正好給我們機會去嘗試不同款式的球鞋。最近 NEW BALANCE分別聯乘Overkill Shop和美國著名設計師Todd Snyder,新推夢幻又時尚的鞋款,包括 Berlin - City of Values Pack和 LOVE 997系列等,用色豐富之餘,也能為這個炎熱的夏天注入愛的元素。

Overkill x New Balance M 1500 OKL "Berlin - City of Values Pack" (EUR169.95,約HKD1500)

與NEW BALANCE平日的M 1500鞋款不同,商品設計及顏色以柏林文化的多樣性為靈感,推出一款含有不同顏色的球鞋。而設計重點在於鞋舌上的彩虹刺繡,配合NEW BALANCE的英國傳統設計,象徵平等、團結和多元文化。

Overkill x New Balance “Berlin – City of Values”

 

商品更提供了三款不同顔色的鞋帶,貫徹了尊重多樣性的理念。



TODD SNYDER + NEW BALANCE LOVE 997(USD220、約HKD1718)

以「LOVE」命名的這一款鞋子採用了繽紛的夏日色調,加入了白桃、雪松石英和銅玫瑰等柔和顔色,結合了柔軟的絨面皮革和鮮明的彩虹刺繡,不過官網暫時缺貨,想購買的大家可能就要碰碰運氣,尋找代購或等待商店補貨了!

Overkill x New Balance M 1530 OVK "Berlin - City of Values Pack" (EUR169.95,約HKD1500)

如果你是黑色波鞋的粉絲,這對全黑球鞋就最適合你了!商品設計主要向柏林的電子音樂致敬。鞋子糅合光滑穿孔皮革和絨面皮革,慶祝 NEW BALANCE M1500經典鞋款的30週年紀念。

Overkill x New Balance M 1530 OVK  "Berlin - City of Values Pack"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各大品牌官網查詢。

來源:OVERKILL、 TODDSNYDE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