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凱特王妃如何久穿高跟鞋不會痛?「護腳」秘訣就在這!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8.27

凱特公爵夫人形象總是高貴大方,給人一種優雅時尚的感覺。作為英國王室的公爵夫人,每次出席公開場合都需要長時間以高跟鞋示人。即使帶上與小王子、小公主一起曝光,她也總是穿著高跟鞋。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

 

身為女生,穿著高跟鞋半天已經感到疼痛不已,到底為甚麼凱特王妃整天穿著高跟鞋也不怕雙腳疼痛呢?根據外媒Vanity Fair》報道,原來凱特王妃「護腳」秘訣來自一款「鞋墊」。

 

據講凱特王妃是鞋墊品牌Alice Bow的粉絲。走高檔路線的Alice Bow鞋墊以柔軟的義大利皮革製成,印有華麗的品牌標誌,加上配色豐富,是設計師Rachel Bowditch花了半年時間研製出來的。這款纖薄舒適的鞋墊,走路時能夠緩衝腳和腳跟,有效減低腳部的疼痛,令你行路時更舒適自在。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

 

Alice Bow官方亦有列出相關報道,相信品牌高質的鞋墊和優雅的包裝亦是王妃入手的原因之一。在官方網站上,有很多不同款式的鞋墊,能夠配合不同鞋子使用,一雙基本款鞋墊只需要英鎊£14.95元,約150港元左右。有興趣的你,不妨嘗試看看。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來源:Vanity Fairalicebow.com、IG@alicebowstore、IG@kensingtonroy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