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熱!精選6大品牌「帆布懶人鞋」穿脫方便!露出腳踝更顯瘦!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09.08

文:Chloe Chan

不少女生想穿波鞋又怕悶熱,甚至連穿襪子都懶。夏天穿露趾涼鞋、拖鞋嫌不夠正式?那麼時下大熱的「穆勒鞋」鞋款一定幫到你!不少運動品牌今年推出了穆勒鞋版本,集合休閒、時尚於一身,穿脫方便,韓妹、藝人都紛紛上腳示範!以下精選了6個大熱品牌的「懶人帆布鞋」,一起來看看哪一雙適合自己吧!

 

穆勒鞋(Mules),Mule 源於法文,有拖鞋之意,穆勒鞋鞋型包著鞋頭露出後腳跟,讓雙腿露出腳踝、腳跟,拉長了腿部線條,顯得更纖瘦。

CONVERSE MULE SLIP OX

Converse這款穆勒鞋改良自經典All Star的鞋型,尖鞋頭的設計更秀氣、更顯腳瘦,小清新配色,就算搭配溫柔服飾都非常適合。 另外,超人氣的One Star同樣推出了穆勒鞋款,麂皮鞋面與黑、白、粉橘三種配色,時尚感十足。

點擊放大圖片觀看

 

VANS Slip-On Mule

VANS是許多潮人的必備鞋款,而這款由經典黑白格紋改良設計的帆布穆勒鞋,令不少懶人穿上不需要再「踩底」,搭配簡單的牛仔褲都可以瞬間拉長腿型,令整體造型大大加分。

點擊放大圖片觀看

 

FILA COMO MULE

近年大熱的韓國品牌FILA,同樣推出了懶人穆勒鞋款。可愛的圓頭鞋,加上清爽配色,夏天隨意搭配就可以輕鬆出門!

點擊放大圖片觀看

 

Keds Moxie Mule

美國品牌keds的經典小白鞋,為了延續白波鞋的風潮,同樣推出了懶人穆勒鞋款,滿足你不同的夏日穿搭。

點擊放大圖片觀看

 

EXCELSIOR Bolt Mule

小眾帆布鞋品牌EXCELSIOR,特別的復古加厚鞋底,上腳更舒適。

點擊放大圖片觀看

 

AGE CR-CT Mule

韓國大熱品牌AGE,經典的輪胎紋路鞋底設計令鞋款更耐用、防水度更高。波浪狀的鞋邊讓設計變得不單調。

點擊放大圖片觀看

 

 

來源:age.officialVANSEXCELSIORFILArakuten.co.jpked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