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秋冬復古新作「厚鞋All-Star高筒鞋」!經典黑、白配色!怎樣穿也不出錯~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0.11

說到最百搭的鞋款,Converse出品的帆布鞋必定榜上有名,在日本女生的穿搭中出現率甚高。在眾多鞋款中,最受歡迎莫過於All Star,相信不少女生家中都有一對「看門口」。

 

>>>相關文章:【低調曬恩愛】日本情侶分享5大戀人穿搭法!採用「上下對比法」、以_ _提升合襯度!

 

隨著復古風在時尚界愈演愈烈,Converse帶來復古新作All-Star Chunkyline Hi,以All Star為原型,設計出厚底高筒版本,並以經典黑、白配色打造層次分明的厚實鞋底,營造出秋冬俏皮感覺。

 

Converse All-Star Chunkyline Hi

售價為8,250日元(連稅)約港幣$605

↑↑↑點擊圖片放大看細節↑↑↑

 

這次是Converse特別為嬌小的亞洲女生設計,選用具高度緩震的EVA 鞋墊,即使是有份量的厚底鞋,上腳後仍能保持輕盈感,相信對嬌小女生來說是一大福音。

 

 

鞋款在2019年10月於日本開始發售,有與趣的大家可以留意日本官網

 

來源:fashion press

授權轉載:IG@knt_myk0613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