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聯乘日牌AMBUSH推出奶油白厚底鞋!添加軍靴元素!防水防滑機能性滿分!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0.22

Converse與日本品牌AMBUSH推出聯乘系列AMBUSH x Converse Chuck 70,整雙鞋子都是滿滿的奶油白色,展現超型格的純色魅力,小編看完都超想入手一雙!

 

 

這款AMBUSH x Converse Chuck 70以經典的Converse Chuck 70為原型,注入軍用冬靴元素,如橡膠質感鞋面、加厚鞋底,而鞋舌與鞋身使用了無縫銜接,增加防水性能,更具機能感。鞋後跟印有AMBUSH獨特的品牌標誌和相對應的尺碼的數字,極具街頭風格,辨識度極高。

 

 

AMBUSH x Converse Chuck 70已於 2019 年 10 月 19 日在香港上市,在指定店舖(HBX / Juice / Antonia / I.T)公開發售,售價為港幣$1,399元。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向品牌官方查詢。

 

來源:FB@Converse.HK、IG@ambush_officialConverse.tw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