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聯乘Nike限定Air Force 1鞋款!細節全公開!眼利網民發現「GD專屬鞋帶綁法」!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1.06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剛在上月退伍,以他主理的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與Nike聯名合作消息隨之而來,迅速引來各界關注。

 

 

是次聯名鞋款命名為「Para-noise」,以Nike經典的Air Force 1為藍本,以黑白色為主調,白色中底以黑色塗料打造仿舊感,鞋舌上刺有GD標誌性的雛菊圖樣,鞋眼上釘有雛菊和Peaceminusone logo裝飾,並搭配寬身鞋帶。簡單又充滿他的個人特色。

點擊圖片放大看細節

 

對於GD來說,AF1的意義不僅只是一對鞋子,而是一種情意結。「對喜歡hip-hop文化的人,AF1是一種基本的單品‥‥‥但小時候卻負擔不起,只能在經過Nike店舖前,用雙眼和內心默默欣賞它。」

 

 

另一亮點是在GD親自示範鞋款的造型照上,不少眼利的網民發現到他腳上鞋帶的綁法,是「逆向綁法」,別於傳統綁法,將蝴蝶結留在鞋尖的位置,能突出鞋舌的雛菊圖樣,十分巧妙。

 

 

鞋款將於11月23日公開發售,定價為 $200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密切留意官方最新消息。

 

來源:IG@peaceminusonedotcom、IG@xxxibgdrg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