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調查:2019年秋冬靴子流行預測報告!UGG雪靴熱潮不再?公佈3款人氣靴款!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1.22

外國數據搜尋引擎Stylight日前釋出2019年秋冬靴子流行預測報告,公佈3款最多人搜尋的人氣靴款,究竟哪款鞋在今個秋冬能夠突圍而出,成為大家新寵兒呢?

 

報告中所引用的數據是搜尋引擎Stylight按照用戶在2019年和2018年的靴子搜尋率作出比較,從而預測出今季流行的秋冬靴子,包括綁帶靴(Lace-Up Boots)、牛仔靴(Cowboy Boots)和毛毛靴(MOU Boots),大家在買鞋前不妨參考一下。

 

綁帶靴(Lace-Up Boots

報告中指出綁帶靴在2019年的搜尋率增加了91%,而當中很多人偏向搜尋尖頭鞋形的款式。「綁帶」是維多利亞時代的時裝風格元素,相信是源於復古趨勢盛行,再度回歸潮流,未知它會否成為今個秋冬的人氣王呢?

 

牛仔靴(Cowboy Boots

與2018年相比,牛仔靴的搜尋率大幅增長至175%,相信不少歐美女生都已入手一雙。其實早於2000年,美國天后麥當娜一身牛仔打扮風靡全球,而牛仔靴是其中一大潮流指標,如今乘著復古熱潮再度歸來。

 

毛毛靴(MOU Boots

這對毛毛靴是來自英國品牌Mou,據報告中指是受到愛斯基摩人啟發所設計出來的靴款,能夠在寒冷的天氣下仍然保持雙腳溫暖,是今季被受追捧的靴款之一,搜尋次數比去年增加了88%。雖然香港天氣未必能穿上這對毛毛靴,或者只能參考一下。

 

點擊圖片放大看「搜尋率較往年下降的3個靴款」:

  • 襪套靴(Sock Boots)
  • 襪套靴(Sock Boots):襪套靴曾經風行一時,不過這種短靴的搜尋次數比2018年下降了83%,似乎用戶對襪套靴的搭配感到厭倦。
  • 騎士靴(Biker Boots)
  • 騎士靴(Biker Boots):騎士靴一直以來被視為個性女生必備靴款之一,多年來在各大高級品牌和速食時裝品牌中佔主導地位,不過它的搜尋次數相比2018年大幅下降59%,似乎不少愛好者對它已失去興趣。
  • 雪靴(UGG Boos)
  • 雪靴(UGG Boos):UGG雪靴曾經受到不少女生追捧,是美國歌手Paris Hilton最鍾情的靴子之一。直到2019,它的搜尋次數下降了70%。

 

資料來源:Stylight Insights

圖片來源: IG@mouboots_、IG@UGG、IG@misselvani、IG@natalietong53TOPSHO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