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穿搭】精選11款OL上班鞋履!CHANEL平底鞋、LV中跟鞋、Gucci樂福鞋!舒適又不失時尚!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08

對於一個上班族來說,一對舒適的鞋履固然非常重要,但如果款式沉悶又過時的話,不但會影響造型,更會影響自己的心情!以下為大家推介11款OL上班鞋款,分為「平底鞋」、「中跟鞋」及「樂福鞋」3大部分款,品牌則包括Gucci、CHANEL、Dior等,快來找出適合你的款式吧!

A. 舒適平底

B. 優雅中跟鞋

C. 型格樂福鞋


A.舒適平底鞋

1.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Ballet Flat

這款平底鞋由小羊皮打造,配上格紋設計的芭蕾舞鞋款,再配搭品牌標誌性的蝴蝶結設計,不但經典又典雅,而且平底的設計亦十分舒適、柔軟,適合經常走動的上班一族!

 

2. DIOR Miss J’Adior Technical Canvas Ballet Pump

作為Dior中最具標誌性的鞋款之一,這款鞋履採以芭蕾舞鞋款設計,以黑色作為主色,並加上刺繡緞帶,令整體感覺更優雅,即使配上色彩較鮮艷的服飾亦不會突兀!

 

3.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GRAINY CALFSKIN BALLET FLAT

Valentino的高跟鞋款一向都是OL們的心頭好,但其實平底鞋款亦同樣充滿時尚魅力!這款鞋履以小牛皮打造,配上窩釘與尖頭鞋款設計,配搭裙裝可更顯雙腳修長,而且穿上後感覺亦相當舒適!

 

4.     CHANEL 芭蕾舞平底鞋

CHANEL平底鞋款式富有經典魅力,採用乳白色與黑色的搭配,看上去百搭又日常,同時又不失優雅的氣息!加上以織布作為鞋款的主要物料,令整體感覺更為柔軟細膩。

 

5.     Jimmy Choo GALA/JC Black Suede Pointed Toe Flats with Bow

鞋款同樣是採用較為耐用的皮革而製,黑色絨面的尖頭鞋設計,再配上可愛的蝴蝶結,知性之餘又充滿活力。另外綴以品牌的金屬徽標,令鞋款的設計更為突出,整體造型更細緻、型格!

 

B. 優雅中跟鞋

1.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漆皮單層皮鞋

Roger Vivier的鞋款由深藍色漆皮打造,配搭經典的飾扣,整體鞋履設計經典而不浮誇,簡約的同時亦帶有精緻的感覺,百搭程度相當之高!

 

2.     GUCCI Sylvie 皮革中跟鞋

這款圓頭中跟鞋設計上參考了傳統的樂福鞋,配有品牌經典的金屬鏈條和織帶條紋,款式相當優雅,更是不少時尚達人都喜愛的鞋款之一呢~

 

3.     Louis Vuitton MADELEINE PUMP

黑色雖則百搭,但亦容易給人古板的印象!而LV的這款鞋履以黑色漆皮製造,配上LV經典的logo金扣,令到鞋款的設計更為突出,避免沉悶的感覺,突顯知性、成熟的魅力!

 

C. 型格樂福鞋

1.     CELINE LUCO MAILLONS TRIOMPHE LOAFER IN POLISHED CALFSKIN

這款樂福鞋由亮面的深藍色小牛皮打造,而鞋墊則採用小山羊皮,皮質耐磨而且底部亦十分柔軟,穿上後感覺非常舒適。加上外觀比較型格,能輕易打造各種職場風格!

 

2.     GUCCI Brixton馬銜扣皮革樂福鞋

這款Gucci樂福鞋皮質極為柔軟,而且具備兩種不同的穿法,讓大家根據不同的心情改變風格!另外款式百搭又日常,實穿性非常高,是Gucci的人氣鞋款之一!

 

3.     CHANEL 便服鞋

CHANEL的淺米色小羊皮樂福鞋款式清新、優雅,綴有品牌經典logo扣,設計簡單而又能夠突顯高貴的氣質,不論上班還是約會都適合~

 

來源:Salvatore FerragamoDIORVALENTINOCHANELJimmy ChooRoger ViverGUCCILouis VuittonCELIN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