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人氣新作!迷你小花刺繡帆布鞋!經典黑色配雛菊圖案!個性系女生必入!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2.20

Converse新作「Self-Expression」系列,以經典 Chuck Taylor All Star 為原型,注入小清新風格的雛菊圖案,和各式各樣的刺繡細節,與DIY的創作概念不謀而合,展現出少女率真甜美的魅力,一上市旋即引起不少女生的注意!

 

該系列以經典黑色配雛菊圖案,百搭易襯,隨性得來帶點少女感,設有高、低筒版本,而低筒版本是厚底設計,小個子女生必入。無論是配襯長褲或裙裝皆宜,相比普通帆布鞋更具個性感、更搶眼!

 

Chuck Taylor All Star Hi Self Expression Black Ivory(售價:英鎊£65,約港元$655)

點擊圖片放大

 

Womens Embroidered Floral Platform Chuck Taylor All Star Low Top(售價:歐羅 €85,約港元$717)

點擊圖片放大

 

該系列已在歐美地區上架,網購平台ASOS也有發售 >>>按此進入網站<<< ,香港地區則尚未公佈發售消息,有興趣的女生要密切留意!

 

資料及圖片來源:ConverseSole Womens

最高瀏覽